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红牛单板滑雪纪录电影吉林首映

2014-11-28 08:32    松花江网

在吉林市某酒吧内,来自全市的极限运动爱好者汇聚一堂。他们现场观看了由红牛推出的关于单板滑雪的纪录片《Touch》。观众们为选手的一个个精彩动作叫好,也为选手们的意外受伤而感到伤感。

  11月23日晚,在吉林市某酒吧内,来自全市的极限运动爱好者汇聚一堂。他们现场观看了由红牛推出的关于单板滑雪的纪录片《Touch》。观众们为选手的一个个精彩动作叫好,也为选手们的意外受伤而感到伤感。在看到何伟在“沸雪”完成的中国人第一个空中转体二周半加空翻两周后,单板滑雪的发烧友张先生羡慕地对坐在旁边的记者说:“我何时能做出这样的动作呢?但愿不会太远。”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

  

  

  《Touch》是由红牛出品,Mellowparks和pmstudio工作室历时一年制作完成,影片在北京、日本、韩国、新西兰多地拍摄,不仅记录了中国最优秀的两名单板职业滑手——何伟和王磊在国内外训练、比赛、交流、指导青少年练习的经历和故事,也展现了在中国举办的两大国际顶级单板赛事——“沸雪”和红牛南山公开赛的震撼场面,包括何伟在“沸雪”完成的中国人第一个Double cork 900(空中转体二周半加空翻两周)的历史瞬间。

  

  

  影片取名《Touch》,意为“触碰”,既代表雪板与雪面或道具的物理接触,更表达了单板滑雪带给人们情感上的触动,单板滑雪是一种接近自然、自由挥发的生活方式,在每一个远离都市的积雪覆盖之地,从山坡上滑下,静默的山峰和丛林快速地从身旁掠过,在跳台和铁杆上跳跃、飞翔,这种发自内心最深处的渴望,传达出的是与自然肆意接触的最原始冲动,代表了人类对自由和纯粹的追求。影片中有一个场景是在日本北海道的二世古滑雪场,这里生长着7-8米高的桦树,树身的三分之二被掩埋在积雪中,树冠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蘑菇状雪堆,形同雪坡,来自中国的滑手们在树冠上滑行、腾空,如同在原始丛林中游荡的“人猿泰山”。(编辑/赵晓雷)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