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万科松花湖“心”意北国新春

2016-01-28 08:27    松花江网

万科松花湖“心”意北国新春

  松花江网讯   结束了异乡的漂泊奋斗,才更怀念家乡的“年”味几经期许,几经坎坷,即使冰天雪地,心里也充满,的期待,童年里的新春,从不缺少欢腾 、美食与欢笑,2016,新春佳节,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许你一个“心意新年,新颖别致的北国新春.

  

  

  松花湖“心”意年夜饭,预订赠房卷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西武王子大饭店桃园中餐厅精心准备了源自香港和中国南方地区的传统美味佳肴,臻选上等中式食材及经典喜庆原料特制5款特色美食。其中,“全家福宴”和“大展宏图宴”两种新春盆菜,为除夕大餐凭添精彩,三款家庭团聚年夜饭套餐, 合家欢乐宴,富贵团圆宴,金猴报春宴。精心选配上等食材,通通收入囊中。另推出特惠活动,预订年夜饭即送当晚客房一间夜,特别设计的家庭团聚年夜饭,,让传统春节,呈现不传统的年夜饭。春节期间酒店上演民俗风情表演,纯正东北二人转、。享受白天的滑雪时光,体验尖叫有趣的娱雪项目、亲子时光,带着爸妈看二人转,品东北美食,让春节度假更具心意。

  

  

  

  松花湖新春“心”意年货,青山年货大街

  新年期间松花湖度假区将带来热闹的“心”意年货大街,红色的灯笼长廊,让年味贯穿整个度假区。春联、财灯谜,极具北方特色的春节,让爱滑雪的你带着家人感受着春节的喜庆。整个大街会被红色背景的春联、福字、花色各异的灯笼冲次着,分外火红,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让人饱尝新春佳节的气氛。春节期间度假的精彩活动寓意美好、喜庆吉祥,那满满的幸福将如同浓郁的新春气息在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春节度假。

  

  

  

  

  青山公寓,给漂泊的你,留一个雪场里的家

  2016年1月30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青山公寓即将售罄,仅剩12席。无论是回家的你,还是在松花湖度假,安家松花湖,即使漂泊再远,也总有家的等待。青山公寓位于小镇中心商业街上,享受雪场景观和生活配套,满足业主滑雪度假需求,真正实现ski in&ski out公寓。60-80㎡,全装修,送家电购买即可拎包入住。购房即送10年度假区滑雪权益,观一线雪景,乐享四季。

  

  

  

  万科松花湖冰雪新春季,浓情将至,新春佳节,与你共度团圆时光。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位于北国江城吉林市,毗邻国家AAAA级松花湖风景区,距主城区仅15公里,距离长春龙嘉机场86公里,距长春市城区116公里。万科集团以31年开发经验,引入北美先进规划理念、欧洲顶级设备,为滑雪发烧友和游客打造最纯正的滑雪度假圣地。28条优质雪道,151万㎡滑雪面积,设备设施堪比国际雪场,温馨舒适的度假酒店、北美风情商业街,酷炫刺激的娱雪项目,松花湖正成为国内最值得期待的新春度假目的地。在松花湖过新年,除了感受北国冰雪风光,还有独具特色的新年活动,让春节更具“心”意。

  

  

  (编辑/赵晓雷)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