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亲历万达繁华 见证商业传奇

2016-03-29 14:53    松花江网--江城日报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中国行·武汉站”体验之旅圆满落幕,吉林市商务局领导、吉林万达新老客户、吉林市百年商家代表及吉林新闻媒体代表等20余位考察团成员共同品鉴了万达在武汉的经典项目。

  ——吉林百年商家考察武汉万达中央文化区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中国行·武汉站”体验之旅圆满落幕,吉林市商务局领导、吉林万达新老客户、吉林市百年商家代表及吉林新闻媒体代表等20余位考察团成员共同品鉴了万达在武汉的经典项目。

  参与此次考察的除了吉林市商务局和新闻媒体,还有吉林市老字号协会、吉林市江城工艺品美术大楼有限公司、吉林市福源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市德力坤餐饮有限公司、吉林酿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市北苑酒店、吉林市老船长海鲜饭店、吉林市牛马行牛肉饸饹铺、吉林市秀古斋书画店等吉林市知名企业。

  

感受江城之美,亲历万达之繁

  吉林号称北国江城,此次到访同有江城之称的武汉,考察团先后参观了 “楚河汉街”、“万达电影乐园”、 “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以及 “万达德贡汉秀”。在这次实地考察里,万达广场商业地产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形象变得具体而真实。其创新性的城市综合体模式、强大的商业辐射能力、数量众多层级丰富的商户品牌以及比肩接踵的消费客流更让考察团深为叹服,更是亲身见证了“国际万达、百年企业”的强大实力。

  业内朝拜之地,城市时尚地标

  “万达中国行”武汉站使大家一同品鉴了现代版清明上河图——楚河汉街。楚河汉街位于武昌区东湖和沙湖之间,从地段来看是中心区域,其定位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业内朝拜之地”。楚河汉街为是万达集团目前投资额最大并按照文化、旅游、商业、商务、居住五大功能规划设计,沿楚河、汉街布局。通过仔细观察整个汉街的建筑特色可以看出建筑主体采用民国建筑风格,将现代建筑和欧式建筑贯穿其中,形成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顶级娱乐项目,万达电影乐园

  万达斥巨资在武汉建立全球首个室内电影主题乐园由极速飙车-4D主题区、终极能量-5D主题区、飞越湖北-飞行主题区、西游斗魔-互动主题区、自然威力-体验主题区、星际旅行-太空主题区这六大主题区组成。电影乐园建筑创意由全球顶尖艺术大师,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艺术总监马克•菲舍尔(Mark Fisher)先生设计,设计灵感取自楚汉文化精髓——编钟。

  电影乐园娱乐项目则由世界排名第一的主题乐园设计公司福瑞克(Forrec)参与设计,而曾出品《变形金刚》、《星球大战》、《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多部世界级优秀大片的电影公司ILM、R&H、Pixomondo、Base FX也参与制作乐园内的娱乐项目制作。

  万达德贡“红灯笼”汉秀

  “汉秀”是万达集团与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合作,倾力联袂打造的世界顶级舞台秀, 2014年于武汉中央文化区开幕。“汉”即意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之意,“秀”从英文“Show”音译而来,指现场演出。“汉秀”以中西合并的方式,对娱乐文化作了最新的演绎,既传承了中国楚汉文化的精髓,又借助全球流行的秀文化为演出形式。汉秀揉合了音乐、舞蹈、杂技、高空跳水、特技动作等多种表演形式,整个剧场通过声光电的运用,辅以量身定制的拥有可移动座椅的舞台建筑,形成了非常戏剧性的科技呈现。

  随行客户手记

  一座商业中心,一座文化中心,参观完这样成功的万达商业综合体后,我们对万达的创造力和建设力有了新的认识。走进一座万达的建筑物,都会有独特的气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是属于万达的味道,让我联想到即将开业的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也会有自己的气味。此次参观,真可谓是从视觉、听觉、嗅觉全方面感受万达广场的独特魅力,期待着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将我们吉林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度挖掘出来,把江城特色的旗满文化发扬广大,同时也为吉林市的商业发展、旅游事业注入新鲜血液,带来新的动力!

下一处繁华何在?哈达湾蓄势崛起万达广场强劲引擎

  市政规划重点区域,城市封面蓝图初现。2014年,万达集团以丰富的筑城经验,全球视野、世界级气魄倾情回归吉林,与政府合力打造全新城市名片,高规格定制吉林城市新中心。万达商业之王可谓雄冠全国,处处繁华涌现,人潮涌动,铺铺生金,这样的规模气势和繁华盛景,只有万达才能够创此盛举!

  十三五重点项目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坐落在吉林市“中商”之地哈达湾区域,以核心区位和自然条件为基础,自成大型商圈,大力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结构提档升级,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充分整合和合理开发现有经济资源,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百万方世界级城市综合体,必将助力吉林城市全面升级,开启吉林商业又一新时代,引领吉林商业国际化!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