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夏季项目汇总

2016-06-24 12:17    松花江网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打造成为中国最好的滑雪和山地度假目的地,目标定位为四季旅游山地度假胜地,冬季以滑雪度假为主题,夏季则主打丰富多彩的山地户外运动项目,在湖光山色,青山绿水间与度假者见面。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打造成为中国最好的滑雪和山地度假目的地,目标定位为四季旅游山地度假胜地,冬季以滑雪度假为主题,夏季则主打丰富多彩的山地户外运动项目,在湖光山色,青山绿水间与度假者见面。

  诺客松花湖山地车公园

  诺客松花湖山地车公园建在国内屈指可数、拥有高速吊厢式缆车的松花湖度假区,独立山体间。2016年夏季开业的山地车公园目前共有初中级山地车道路3条,总长9公里。其中山道2条,贯穿密林,有岩石,碎石,草甸等多种地形,同时还拥有面积超过800平米的木质PUMPTRACK场地,可供体验,练习骑行技巧,适合各种水平骑行者及儿童骑行。

  诺客松花湖山地车公园与加拿大国宝级品牌诺客(NORCO)合作,骑行者可在场地内进行自行车租赁。除初级入门山地越野自行车(XC)外,还有不同等级软尾山地(AM,ENDURO)和专业速降车(DH),可适应各种不同复杂地形,体验骑行乐趣。松花湖度假区将这些山地车全部用于体验者学习,配备专业的山地车教练课程,由专人教学,打造全民体验型山地车公园。

  诺客松花湖山地车公园,在车道设计、教练课程、公园标识方面,都充分考虑初学者的体验。自行车道较比其它公园略宽,配备专业的山地车教练,将雪场安全体系运用至山地车公园,设置大量的安全标识。在进入公园体验前,会有工作人员测试体验者水平,装备调试,充分保证装备安全。配有儿童车辆,通过严格的安全标准,让儿童体验接触山地运动。

  

  草坪婚礼 青山之巅 王子盛宴

  松花湖度假区草坪婚礼,以大青山自然绿草为伴,充分利用吉林ONE、西武王子大饭店的精致餐饮,以其建筑美景,自然美景,为幸福恋人提供独一无二的婚礼体验

  完美婚宴 国际服务

  独家创意,为您营造梦寐以求的婚宴殿堂。无论是传统宴会、中西自助餐还是休闲鸡尾酒会,松花湖西武王子大饭店专业厨师团队都将根据您的要求,为您量身定做菜单,实现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刻,细致完美的日式服务,更为婚宴增添了一份绝妙与光彩。

  唯美清新浪漫的草坪婚礼

  酒店坐拥大青山4万平米的花园绿地,可容纳百余人在这里见证爱情的仪式,户外风景清新优雅,绿意盎然。山顶户外剧场及山下的大草坪均可举办户外草坪婚礼,独一无二的缆车吊箱绝非传统车队可比拟,远离一切负担和喧嚣,无论是新人还是宾客,都会留下深刻且独一无二的度假式体验。新人将在这自然浪漫的氛围中印刻下最难忘的回忆

  

  

  空中漫宴  缆车餐厅 360度湖光山色

  2016年夏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推出特色项目—缆车餐厅,伴随着旋转的山林缆车,开启舌尖上的美食之旅,享受美景与美食的双重融合。海拔935米高的高山穿行,大青山的夏日翠绿缓缓而动,隔窗远眺,目光可以一直绵延至远处松花湖的壮丽景观,360度湖光山色,让你刷新对松花湖的美丽认知。大青山的天然森林氧吧,沉醉美食之余,更醉氧于远离城市的纯净呼吸。

  缆车餐厅主打5款漫宴套餐,融合西武王子大饭店精品下午茶,设计双人英式下午茶、双人空中漫宴、三人家庭套餐、三人空中漫宴、四人空中漫宴。以巧克力马芬、马卡龙等精致甜品、挪威腌制三文鱼、英式炸鱼条等特色美食,配以时令水果杯、气泡酒,征服更多食客的味蕾体验。

  世界专业品牌多贝玛亚缆车,让森林穿行更加舒适惬意,全透明玻璃设计,让夏日的阳光透过绿荫,形成奇幻光影,60-80分钟的缆车观光,与美食的融合创新赋予旅行更多意义。空中漫宴,缆车餐厅,享受度假慢生活,让生活充满更多精彩。

  

  

  青山水上运动乐园

  2016年夏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利用青山水库资源,运用帆板、桨板、皮划艇三项新兴水上运动,打造适合家庭,青少年及成人的水上运动乐园。帆板等水上项目是最亲近自然的运动方式,与滑雪运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告别冬季的滑雪运动,水上运动项目同样具备挑战与刺激感,成为吉林省内少有的水上运动乐园。

  青山水上乐园拥有专业的水上运动设备,5艘3人皮划艇、10套帆板、10套桨板,能够满足家庭体验,团队拓展、青少年营地课程等水上运动需求。并配有专业的水上教练团队通过姿势教学、水上实践等课程,让体验者在2-3小时内即可掌握水上运动的基本技巧。

  青山水上乐园夏日水温在20度左右,水面风力较小,加之四面环抱青山,可远眺青山美景,近观波光粼粼,感受北纬43度清凉的夏日,也是夏季避暑运动的最佳去处。

  

  

  山顶吉林ONE

  全新打造木质平台露天咖啡吧,通过玻璃幕墙可以观看到儿童公园,一楼的超大平米宴会厅可承办大型会议及婚礼,2楼 配有VIP室和小型会议室。夏季在吉林ONE享受美食、派对,大青山一处绝佳的休闲地。

  

  

  山顶户外剧场

  在山顶A索东北角,打造900平米多功能户外剧场,设有观众席,6排座位可能容纳400-500人,并建设有剧场舞台具备演出等多功能,为音乐节、露天电影、露营等提供场地,该平台也是婚纱摄影、小型婚礼的绝佳场所。

  

  

  山顶儿童公园

  在山顶吉林ONE南侧,建造了7700平米的专属于儿童的乐园,有儿童艺术墙, 沙坑,枯树阵,儿童树间吊桥,帐篷营地等儿童娱乐项目,让孩子在大青山顶不仅能够回归大自然的本真,又能感受山地娱乐。

  

  

  山顶观景平台

  松花湖度假区的山顶为吉林市区最高点,近可观国家级风景名胜松花湖,远可望美丽江城——吉林市全景。结合这一景观优势,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山顶规划建设观景平台,为游客及摄影爱好者提供摄影及观赏最佳场所。

  

  

  探索大自然  挑战运动乐趣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青少年教育营地

  花湖度假区青少年教育营地是专为丰富青少年寒暑假期间的业余娱乐生活量身打造,课程涉及思维拓展、空间智能、自然探索、生存技能、沟通协作、运动技能、财务认知等,通过体验式学习促进青少年多元智能发展,培养具有独立意识、社会责任感并善于创新的新型人才。针对不同青少年成长特点,设计6大主题营地产品“探索发现“自然游学1日亲自营 、“菁英少年”领袖拓展5天定制营、 “雏鹰展翅”成长训练1日独立营、“小海豚”水手训练6天水军营、“小鬼当家”励志特训周末独立营、“探秘发现“周末露营亲子陪伴营。以青山探秘、植物认知、皮划艇等水上运动、松花湖写生、游泳课堂等户外营地活动,结合松花湖度假区专属营地房等完善配套服务,丰富青少年营地课程。在学习生活之余,培养孩子的生存技能、21世纪技能以及生活智慧。

  合作伙伴——AECAMPS活力教育

  2016年夏季,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联手aeCamps营地教育机构,共同打造青少年专属夏令营,开展丰富多彩的夏季营地课程。活力教育是一家营会教育公司,AE是Active Education(活力教育)的英文缩写。营地课程以国际师资与美式营地教育为标准,专业的户外运动指导教学为理念,让青少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感受探索自然、挑战运动的乐趣。

  核心技能:沟通 Communication创造/创新 Creativity Innovation

  协同合作 Collaboration批判思维 Critical Thinking。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