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赏金猎人》举行提前看片会

2016-06-25 14:35    松花江网

6月23日,新片《赏金猎人》在吉林市吉林剧场国际影城举行看片会,乐视影业吉林市影片推送群的20余名成员获得了提前观看这部动作喜剧片的机会。

  

  6月23日,新片《赏金猎人》在吉林市吉林剧场国际影城举行看片会,乐视影业吉林市影片推送群的20余名成员获得了提前观看这部动作喜剧片的机会。

  《赏金猎人》是由香港天马电影、上海欣亿传媒、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联合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由黄子恒编剧、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樊少皇、徐正曦等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动作喜剧电影。该片将于2016年7月1日在中国首映。

  该片以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猎人因为意外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

  看点一:李敏镐钟汉良有颜任性挑战搞笑角色逗逼撩人

  《赏金猎人》汇集亚洲最具粉丝号召力的高颜值偶像巨星,由李敏镐和钟汉良共同出演,这也是两位人气偶像的首次合作。此次,搭档出演“猎金二人组”,两位男神的配合可谓默契十足,一个示范“酷帅”、一个扮演“萌帅”,精准地演绎了一对喜感十足的“逗逼怪咖”兄弟。正所谓,认真搞笑才是真的性感,逗逼撩人才是真有魅力,两位男神此次为了塑造角色使劲浑身解数展现搞笑功力,可谓放下偶像包袱、走下神坛。中韩二位男神组成颜值爆表的“赏金死党”势必引领暑期最飒舔屏风。

  

  看点二:男神女神集体颠覆形象“赏金天团”大展酷帅美萌

  电影中,男神女神组成的“赏金天团”酷帅美萌、颇具看点。“长腿欧巴”李敏镐再度演绎酷帅“城市猎人”,展现出高超的武术技能、释放强烈的男性荷尔蒙。“小太阳”钟汉良则颠覆以往荧屏霸道总裁形象,大胆求新,塑造了一个搞笑轻松的角色,两大男神可谓双雄争锋。该片女主角唐嫣也突破往日温柔甜美的形象展现出“冷酷打女”的风采,一双大长腿打斗起来惊艳霸气,魅力十足。此外,由“90后新生代美少女”吴千语和“银幕硬汉”樊少皇颠覆饰演的女黑客和大总管也让人期待不已。值得一提的是,由徐正曦饰演的大反派高调亮相,他与“赏金天团”之间将上演怎样的爱恨情仇令人浮想联翩。

  

  看点三:精彩打斗满屏大长腿动作场面激战海陆空

  该片拥有超一线豪华阵容的加持,动作场面也十分丰富,展现出国际大片的水准。片中,“赏金天团”不仅颜值爆棚,还拥有非凡的搏斗技能,在枪林弹雨的袭击和近百名黑衣保镖的夹击下亦能来去自如。以一敌多、近身格斗等场面让人从预告片中就能预见影院里长腿满屏飞舞的惊心动魄。除了械战、肉搏,影片中还充斥着爆破、车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豪车在街头冲撞、火花四溅,甚至有车辆冲破栅栏飞离地面,场面十分壮观。此外,影片中还大量动用航拍,钟汉良更是挑战自我从百尺高空一跃而下,令人胆战心惊。而大量高精尖技术武器也是本片一大亮点,凸显赏金猎人的特殊职业属性,带领观众领略“猎人风采”的同时也展现出电影浓厚的时尚、科技感。

  看点四:国际化巨制引人期待类型独特领衔暑期档

  除了超强卡司阵容外,该片还由曾经执导过《我的特工女友》的韩国导演申太罗掌镜,《叶问》系列的编剧、香港鬼才黄子桓主笔并与韩方编剧共同打磨本,台前幕后强大的团队势必打造一只暑期档猛虎。而影片在制作过程中还横跨中国、泰国、韩国三地取景拍摄,更有好莱坞顶尖动作特效团队加盟制作,相信会为影迷呈现一部与众不同的喜剧动作片。在外片扎堆国产剧情片片泛滥的暑期档,动作喜剧《赏金猎人》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轻松搞笑零负担的观感独树一帜,势必成为暑期影院的首选。(记者 李冠群)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