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吉马后又一轰动盛事 希尔顿欢朋江城首亮相

2016-06-28 18:13    松花江网

6月28日,由吉林市恒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吉林市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东三省的首家店正式亮相。

 

  

  2016年6月28日,由吉林市恒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东三省的首家店正式亮相。

  吉林市旅游局局长费光宇先生、副局长杨立民先生,希尔顿全球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先生,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吉林市恒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先生,酒店重要客户及当地主流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开业盛典并对酒店表示了祝贺。庆典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更有精彩的击鼓舞表演和抽奖,赢得了到场嘉宾的满堂彩。

  庆典过程中,吉林市旅游局副局长杨立民先生致辞时讲到:六月江城,清爽宜人,22度松花湖之夏借此也拉开帷幕。今天,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我代表吉林市旅游局向希尔顿欢朋酒店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开业盛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酒店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今年以来,我市旅游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6411”产业体系,全力打造旅游文化名城,提升“吉祥天佑,林碧水秀”的城市品质,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突出“一江一带”旅游发展核心,推出“满族发祥地,吉祥四季行,吉林市欢迎您!”主题宣传语,彰显了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打造休闲度假旅游品牌,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雾凇冰雪节、开江鱼美食、松花湖之夏旅游节在国内、国际产生了深远影响,促进了旅游产业全面、快速发展。

  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国际连锁品牌和精品酒店,它的落户弥补了我市高端精品酒店的不足,同时将带动和提升酒店业的管理与服务水平,打造高品质的住宿和餐饮,为吉林市的旅游接待增添新生力量。酒店开业之后,我们期待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予以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吉林市旅游局从行业管理的角度,为企业运营和发展推波助力,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也希望酒店全体工作人员强化管理、规范运营、热情服务,传承希尔顿欢朋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让游客享受到忙碌旅途中友朋欢聚的美好时光,努力把酒店建设成为吉林市乃至东北三省有品位、有风格、有影响的一流酒店。

  希尔顿全球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先生也特别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Mike一方面对酒店表达了由衷的称赞和肯定,另一方面,也对酒店的发展表达了期望,“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发展迅猛,期待欢朋精神能在这里延续和传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希尔顿欢朋体验!”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欢朋品牌(Hampton by Hilton)继三亚三亚湾希尔顿欢朋酒店和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后在中国开业的第三家酒店。酒店位于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60号(江南书城南行200米),地处繁华的厦门街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设有客房203间,中餐包房9间,物业一楼还配有西餐厅一座和会议大厅三座,可以承接千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及婚宴,2000平米的大型停车场,可停车近200辆。

  酒店的欧式建筑风格简约而不失时尚,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结构功能与表现形式完美结合,追求材料、装饰、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同时,还以现代化的设备设施为基础,将酒店内各个空间巧妙的连接起来,成为了厦门街商圈一道亮丽的景观。

  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出席了开业庆典仪式,并在致辞中表示,“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开业对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这既是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第三家已开业酒店,也是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北方区域的第一家店,以吉林为起点,希尔顿欢朋将陆续进驻更多北方城市,将希尔顿欢朋体验传遍中国。”

  与此同时,孙伟先生代表酒店的投资方吉林市恒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东北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我们将努力传承希尔顿欢朋全球标准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秉承‘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服务文化,为江城人民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入住体验,也为吉林市中高端酒店业和餐饮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中国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60号,如需预订,可直接致电酒店 +86 432 66999999 或访问官方网站www.hamptonhotels.com.cn。

  

  

  

  关于希尔顿欢朋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全球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于1984年在美国孟菲斯开业。在随后的30多年里,希尔顿欢朋迅速扩大其发展势力。截至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20个国家开设了2100余家酒店。2014年,凭借共同的服务理念与卓越的运营能力,希尔顿全球与铂涛集团强强联合,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铂涛集团作为其“品牌运营商”,全面负责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市场运营,2015年12月,中国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三亚盛大开业。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hamptonhotels.com.cn

  (记者/张婧文 编辑/叶静文)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