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资讯

吉林希尔顿欢朋酒店竟然“免查房,免押金”——这是真的

2016-07-21 09:55    松花江网

1984 年,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斐斯市开业。其后三十多年来,希尔顿欢朋快速扩展业务,目前它是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成功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在 20 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 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2,100 多家酒店。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全球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

  1984 年,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斐斯市开业。其后三十多年来,希尔顿欢朋快速扩展业务,目前它是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成功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在 20 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 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2,100 多家酒店。2014 年,希尔顿全球与中国极具创新力的铂涛集团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启动和快速发展希尔顿欢朋酒店品牌。2015年12月24日,中国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三亚盛大开业。2016年3月,中国广州希尔顿欢朋酒店旗舰店也正式上线开业运营。

  继三亚和广州之后,2016年6月28日中国北方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也盛大起航。截止目前短短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开房率节节攀升,客如云来。当我们将目光对准酒店,仔细打量不难发现不论是品牌优势和影响力,还是酒店的硬件设备设施,以及软件服务品质的保证,都有力的佐证了一个让宾客满意的高性价比的中端国际酒店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除此之外,这里我们要重点提到和关注的一项酒店现行措施就是所谓的“免押金,免查房”。众所周知,曾几何时入住酒店收取押金,退房的时候等待查房完毕已经成为了常态,顾客从不熟悉变成了理所当然的适应。突然在北国江城吉林市,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

  实行的该政策如一阵春风,让人耳目一新。经过深入了解,原来“免查房”指的是为了减少宾客的离店等待时间,也为了给客人更好的体验,客人在没有其它的酒店消费情况下直接可以将房卡投入到酒店前台放置的房卡回收箱里面,然后无需等待直接离店。

  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总经理宋博向记者解释:所谓的“免押金”指的是客人在前台办理入住的时候,直接收取正好的房费金额,没有其它任何形式的押金或者是抵押,给到客人充分的信任和尊重。如此举措,我们细细品味,无所不在的“信用”看来是越来越值钱了。酒店既然投之以桑榆,客人自然也需要报之以桃李。在今天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全球一体化以及我们自身中国梦的时代背景下,君子一诺,重如千斤。大到国家,小到个人,重信诺,讲诚信不仅是立国立身之本,更是和谐友善沟通的桥梁和基石。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从自身践行,以此真正的诚信举措真诚的服务每一位宾客,由此惠顾经统计开业以来使得开房率也提升了近10%。也为江城的酒店服务行业带来了新的理念,树立了新的标杆。这不仅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体现,不仅是对中国梦的探索践行,更体现了江城人民崇尚文明,乐于服务的人文情怀。

  吉林希尔顿欢朋酒店不仅提升了整个城市的酒店服务水平,也充分展现了一家重信用,负责任的优秀企业情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希尔顿欢朋精神,待客如知己,为更多的宾客提供友善,可靠,关怀,周全的优质服务。也为我们美丽的北国江城旅游事业和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彩。

  因为有了希尔顿欢朋,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因为我们的城市很美,才让希尔顿欢朋酒店更出彩。

  (记者/张婧文)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