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符合这6点,房价必涨!

2017-07-03 10:29   

  2017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7月份房地产市场即将进入高烧模式。业内人士表示,买房子不可盲目,一定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下面吉小万带大家了解下买房子需要注意的问题,满足以下6点,那就别犹豫,赶快出手吧!

  一、教育资源

  教育始终是大家在买房时重点考虑的因素,未来孩子上学,从小学、初中到高中,都要有优质的教育资源。穷什么不能穷教育,这是中国人数代人一直信奉的观点,可见拥有良好的教育资源,对于选房的重要性。

  2015年,吉林昌邑万达实验小学正式签约,标志着万达江畔华城的“小业主”们将享受到教育优越性。未来哈达湾区域将陆续引进一实验、九中、毓德中学等诸多名校,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将成为这里的一个新标志。

  

  

  二、二三线经济发展较好城市的住宅

  对于二三线城市的居民来说,无论是本地生活还是在一线城市打拼,回自己所在故乡的二三线城市置一套房子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三线城市,经济发展较快,发展空间巨大,对于置业者而言,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十分合理。

  吉林属于三线城市,近年来政府始终致力于经济结构转型,经济发展迅速,哈达湾区域的产业结构升级也在稳步进行中,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地处吉林市“中商”之地,无论商铺还是住宅,从项目首次开盘至今,价格一路看涨,而且房价还在稳步上升,仍有很大升值空间。

  三、交通便捷的房子

  无论在哪个城市生活,大家都是希望自己生活的环境各种便利。而在各种便利之中首要的就是交通便利。私家车已经将要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所以拥有良好的交通条件至关重要。同时公共交通也要十分便利,地铁、轻轨或者公交,交通的便利性直接影响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大家应该时刻关注自己所在城市的交通规划情况,莫要错失良机。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位于吉林大街与林荫路交会处,紧邻吉林市主干道吉林大街,几十条公交线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今年,吉林大街的全线贯通工程即将竣工,这条贯通南北的主干道也即将实现通车。吉林市规划的轨道交通也正在建设中,规划1号线将穿过哈达湾区域,途径吉林昌邑万达广场,不仅极大改善吉林整体的交通状况,还将让江城百姓更好地体验未来繁华生活。

  四、良好的周边环境和园区环境

  居住环境越来越成为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周边的环境怎么样,是否适合老人和孩子居住、散步和玩耍,园区的绿化景观的好坏则是直接影响每天的心情,所以购房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小区周边的环境。近山邻水当然是最好不过了,茶余饭后可以和家人散散步,才是天伦之乐。

  所以这种环境下的房子,最适合居住,如果是投资也应趁早下手,因为此类房子的价格一定会稳步增长。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毗邻松花江,拥有静谧的居住环境,闲暇之时,徒步江畔,近处可以欣赏松花江的秀丽景色,远处可以遥望龙潭山的青葱翠绿。园区内,万达江畔华城景观奢华,皇家宫廷园林让您体验无比尊崇的居住体验。

  五、在规划功能调整中受益的房子

  比较典型的就是深圳罗湖的笋岗,笋岗以前有着“中华第一仓”的美誉,简言之就是一仓库,如今已变身为现代化的服装贸易中心、建材家居中心、工艺城、二手车市场。如今功能的转变对房价具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你们要多关注自己所在的城市,看看是否也存在这种功能调整片区。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哈达湾区域改造工程是吉林经济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是吉林“十三五”重点工程。哈达湾将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向“现代服务业集中区”华丽迈进,促进昌邑区在吉林经济结构调整中的“中商”地位确立,区域未来发展潜力毋庸置疑!

  

  

  六、生活便利性的考量

  买房子就是为了生活,生活中最平常的就是柴米油盐,年轻人喜欢娱乐休闲,老年人喜欢逛市场比菜价,小朋友自然就喜欢做完功课可以有个游戏的场所。所以,在节奏如此之快的现代生活中,生活的便利性成为了重要考量。现在许多品牌地产商都在开发综合体项目,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让居民享受实实在在的生活便利。

  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将成为吉林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项目涵盖金街旺铺、臻品华宅、大型商业中心等,是一个集购物、餐饮、文化、体育、娱乐等多种业态的“一站式”综合体项目,完全可以满足各消费群体“吃喝玩乐购”的生活需求,为江城人民提供实实在在的生活便利。

  以上6点都是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可以满足以上6点的房子,那么无论你是要自住还是要投资,就赶紧出手吧,这样的房子一定拥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和空间!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