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解密万达商铺投资的五大价值

2017-07-05 10:16   

  投资商铺是一种艺术

  也是一门学问

  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如何使自己的投资更有针对性和科学性

  是商铺投资的关键

  都说万达商铺好

  那么它究竟好在哪里

  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

  万达商铺投资的五大价值

  各位看官要看好噢

  价值一:保值性

  价值稳定,足以传世

  “好铺传三代”,作为长期投资产品,商铺必须具备稳定增值、保值的特质。这一点万达是做的最好的。万达是国内唯一不以商铺销售为主要盈利途径的开发商,颠覆建设—出售“打一枪换一炮”的传统模式,改以统一管理、统一招商,把自身利益与业主利益长期捆绑。

  价值二:保障性

  物业自持,旗舰领路

  “好铺靠养。”商铺对外部环境影响极其敏感,深度依赖整体成熟度。因此想一个稳定的好铺子,必须“养”市场。万达着眼城市运营,自持主要物业,主动吸纳主力消费人群并承担主要市场风险。以规模化经营提升万达广场的核心影响力,快速拉升整体租金水平上涨。

  价值三:把控性

  专业商管,掌舵商机

  “商铺行不行,主要看经营。”以长期赢利为目的的投资产品,后期经营不善将会直接影响收益水准。万达商业管理聘请在专业水准、资源保障和市场把控上都属国内一流的“万达商管”。万达商管是亚洲最大的商管公司,具备完善的管理体系、灵敏的预警系统和敏锐的商机预知能力。

  价值四:前瞻性

  独到选址,远见中心

  商铺,特别高增长型商铺,适宜的环境对其成长至关重要。万达在选址时就坚持选择最适宜商铺发展的城市中心或者具备高成长性的新中心,如上海的五角场,宁波的鄞州新城,北京的石景山、吉林的哈达湾等等。

  价值五:成长性

  依托万达,成长强势

  商铺价值是随着外部商业水平不断波动的。万达商铺依托不断成长的万达购物中心,也具有了极强的品牌成长力。万达商铺它所面对的客群除了万达社区,更直接面对万达购物中心吸引来的庞大高消费人群,随着万达购物中心的升级,万达街铺品级也将水涨船高逐步上扬。

  良田千顷不过商铺一间

  授之以渔不如传之以铺

  吉祥街·福禄巷掘金现铺

  完美的诠释了以上5点

  这样的商铺还不够打动你吗?

  赶快出手吧!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