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这五种人最需要投资商铺,快看看其中有你吗?

2017-07-12 08:38    松花江网

去年,你买了iPhone 6S;今年,iPhone 7一上市,6S就淘汰了。

前年,你买了辆车;今年,车型升级了,你的车也淘汰了。

大前年,你买了个商铺;今年,价格翻了好几番,赚番啦!

物价不断上涨,手上的钱却在“睡大觉”,所以,发财还是要趁早!
下面这五种人最需要投资一间商铺,看看有没有你?
第一种:有家有口的人
成家立业,收入稳定,但没有太大的增值空间,然而未来新的挑战又接踵而来,工资只是杯水车薪,买间商铺,风险小,收益平稳。一个月领两份收入,家庭也会越来越幸福。

第二种:长线投资的人
具有长远目光,并且具备强大资金实力的人。一铺富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科玉言,商铺是长线投资的最好选择。

第三种:自营投资人
长期租他人的商铺,不如自己买一套商铺,你可以算算,其实多年交付的租金加在一起,都可以买一套同面积的商铺了。

第四种:被股市套住的人
在股海里沉浮,不知何时解套的人,更应该投资商铺,单只租金收益而言,收益肯定是在递增的,终身托管,可以完全做甩手掌柜。

第五种:投资养老的人
后半生的积蓄只会越来越少,与其让钱在银行贬值,不如投资一间商铺,无须费心费力地经营即可坐收租金。

以上五类人群你是哪一类?不管你是哪一类人群,有一处商铺,你值得拥有。
吉祥街·福禄巷依托全球规模最大的不动产运营商——万达集团实力品牌和成功商业运营经验,独具商铺投资者所重视的未来价值优势。核心地段,一站式繁华中心,万达御用型主力商家携手世界商业巨头,涵盖吃喝玩乐的全方位业态,将为万达金街旺铺带来源源不断的鼎沸人气。

吉祥街·福禄巷掘金现铺,9000元/㎡起,坐享百万平城市综合体产生的巨大财富磁聚力量和百万人潮,将形成天然的财富旺场,领航财富资本,打造江城首席掘金旺地,演绎永不落幕的消费盛宴,实现卓越财智精英的创富梦想。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