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各位,2017年最无法错过的一次重大商业机会来了

2017-07-19 12:09   

  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于8月30日-9月1日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届时将有2000多家商业项目,6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近百个科技企业和服务商参会设展;此外,还将有15000余个知名品牌高层代表、5000余个加盟代理商参会。

  对于这样一个能够提供最前沿信息,聚集最权威人脉的行业交流盛会,你参不参加?

  一站式解决招商难问题

  在这一大背景下,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的到来,正是顺应新的招商形势,全力打造的一个国际性商业博览会,一站式解决中国实体商业的招商难问题。

  从初步公开的信息来看,除去万达广场外,届时将有2000家以上的商业项目,包括知名商业地产集团、全国性大型连锁购物中心、地区影响力大的单体购物中心、知名度较高的百货集团等参会设展;6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近百个科技企业和服务商也将参会设展,涵盖几乎所有的主流品牌。此外,还将有国内外15000余个知名品牌的高层代表、5000余个加盟代理商参会。

  商业年会通过聚合海量品牌方和一线商场甚至科技企业,让实体的流量入口、消费出口、商业解决方案等通过一站式沟通、招商,精准对接优质项目,破解招商迷局,实现快速高效匹配。

  3天谈600个品牌没商量

  有人不禁要问了,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凭什么就能解决招商难问题?

  首先,作为主办方以及参展商的万达,对这次会议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万达背后有一大批优质的品牌商、代理商、服务商,让其拥有压倒性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而万达转型、创新的经验与观点,对国内实体行业来说更是难得的取经机会。

  更为关键的是,这一届上海国际商业年会所汇聚的资源已经超出万达生态本身,它要做一个对中国所有商业地产企业开放的平台。可以想象,超过万家有着共同需求的同行齐聚一堂,众多商业项目与品牌商届时将会碰撞出诸多合作的火花。

  据了解,在去年的飞凡商业博览会上,4.5万各界人士出席盛会,140家联盟企业达成签约意向5250项,300多家参展品牌达成签约意向1082项,飞凡洽谈区完成签约648项,万达广场洽谈区完成签约3580项。在规模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今年商业年会签单率无疑会再创新高。

  用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曲德君的话说,“如果我们作为一个加盟方,到现场找一些品牌洽谈合作,一个品牌15分钟,一个小时谈4、5个,三天能谈到差不多将近100个品牌,但在现场有600个品牌,不但洽谈效率高,选择空间也非常大。目前为止在中国以及在全球都很难把600个品牌同时聚集在一个场地进行合作洽谈。”可以说,在商业年会上,无论是品牌还是商业项目来说,可选择的余地是非常大的。

 

  全球招商平台,让招商效率翻倍

  为了让招商更具效率,商业年会中还将全方位展示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全球招商平台。实体店经营者首先可以通过其提供的大数据支持,积累商业项目与品牌数据,并凭借数据分析对接品牌选址、项目招商等环节。

  其次,基于大数据分析,商户可以在此平台上实现智能化匹配和推送。这款全新推出的APP链接了海量的商业地产资源,并利用独特的大数据技术,让参会品牌与商业项目方在线上精准匹配,提前预约,然后去商业年会现场沟通,使招商效率翻倍。

  简单来看,如果一个行业交流会能够提供最新鲜最前沿的信息,也能够聚集到最权威最广泛的人脉,还可以实现会议成功的驻留与会后的价值延续,这样的会议就值得参加,也必须参加。

  注:部分内容摘编自信海光微天下(ID:gongzhonghao001)、 北国骑士(ID:Nknight)、刘旷(ID:liukuang110)

  重磅好消息!

  微信参展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报名功能已正式开通啦!包括商业项目、品牌商、服务商、科技企业在内等四大类合作伙伴都可以通过微信报名参展。

  想要参展,却还没有报名的,需要抓紧了,错过了,可就要再等365天了!

  点击文尾“阅读原文”即可进行线上报名预约展位。

  这座承载着无数江城人民殷切期盼的商业旗舰

  即将华彩绽放

  吉林万达广场必将

  提升城市形象

  改变江城人民生活方式

  9月15日敬请期待!

反侵权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忠华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武文斌 (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