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活力万达•闪耀吉林 社区行READY GO

2017-07-20 09:35   

  夏日的激情,耀眼的阳光,热浪般的阵阵尖叫,多重活动引爆江城……

  9月15日吉林昌邑万达广场将盛大开业,“活力万达·闪耀吉林”万达社区行活动在江城激情启幕。

  市政广场、龙潭山公园广场、东北电力大学、江北公园、北山广场、万达江畔人家、南山社区、医药学院将会是江城夏日激情的集聚地,在这些场地,昌邑万达持续爆发夏日荷尔蒙,以多维劲爆的活动,安放你的躁动。

  昌邑万达开业预热活动期间,明星跪求你投票! 你让谁来谁就来!全民互动,通过线上投票/线下问卷调查等方式选出明星,为昌邑万达广场开业造势。

  更有求婚大作战:女追男,更浪漫,敢来吗?万达开了,爱情来啦,全城征集求婚者,让全吉林见证你的爱情,你负责求婚,剩下的交给万达!

  或许,你想要一个iPhone 8吗?全城搜索!吉林大街518号在哪儿?全城抢答!915要发生什么大事?全城关注!一个拿 iPhone8大奖的二维码!

  只有这些?NO!NO!NO!

  更有消夏畅饮节、全民登山跑、万人招聘会、活力万达闪耀吉林、万达音乐节、万达宝贝节、万达迎新会、外县行活动等你来,精彩纷呈的活动,点亮你的夏日激情。

  心动不如行动! GO!GO!GO!

  7月22日于江北公园举办的万达消夏畅饮节即将激情启幕,千杯啤酒万瓶饮料免费畅饮,小伙伴们通过啤酒、饮料进行比赛,每个系列的胜出者即可获得惊喜大奖,现场更有游戏体验互动、扫码送礼等,畅饮畅玩畅HAPPY,尽在昌邑万达消夏啤酒节。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