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完美世界影城(吉林新生活店)提前点映《我是马布里》

2017-07-26 17:33    松花江网

  由马布里主演、以其自身经历拍摄而成的体育题材传记励志电影《我是马布里》7月26日在中东完美世界影城(吉林新生活店)提前点映。 

  (华影天下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城市经理 陈默 接收采访)

  完美世界影城(吉林新生活店)市场部经理 杨涛 接受采访

  随着今夏气温的不断攀升,8月暑期档电影也集中性大面积来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心理罪》、《鲛珠传》、《侠盗联盟》等影片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我们不难发现,8月档有着奇幻、犯罪、悬疑、动作等不同题材可以满足当下不同受众的需求,而异军突起的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在其中就显得更为难能可贵了。据悉,电影《我是马布里》是根据NBA球星马布里的真实故事改编,由中美两国实力团队联合打造,历时两年跨国取景拍摄出的一部热血青春、时尚运动的好莱坞风格电影,是内地近年少有能达到国际水准的运动题材大片,该影片即将于8月4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我是马布里》剧照

  多元素剧情完美结合 各男神强强联合引关注

  近年来,竞技运动题材的电影在国内外市场上表现不俗,从前几年的《激战》、《破风》,到刷爆朋友圈、累计总票房高达12.96亿的《摔跤吧!爸爸》,都让观众切实的看到了也感受到了运动题材电影的无限可能性。而《我是马布里》在商业类型上也进行了一次新的尝试,将竞技运动与情感元素相结合,剧情起承转合完整紧凑,并且这部运动题材的影片并非只属于体育迷篮球迷,其倡导的追求梦想永不言弃的青春正能量和与亲人、朋友之间的那份纯粹动人的感情都能给予每位观众一个全新的心理体验。

  而《我是马布里》在阵容上更是带给了我们极大的惊喜,除了主演马布里本人的本色实力出演之外,更有来自台湾“篮球F4”组合高以翔、锦荣、王阳明、吴尊的倾情加盟,为我们带来燃爆赛场上的热血男儿本色之外更是满足了许多女性粉丝们的粉红少女心。另外,阿伦·艾弗森和高云翔两大男神的特别出演更是将影片推向新一轮高潮。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我是马布里》是很有可能填补国产运动题材电影的空白并将其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的一部佳作。

  《我是马布里》剧照

  《我是马布里》剧照

  《我是马布里》剧照

  电影《我是马布里》非传记片  弥补国产运动题材缺失

  《我是马布里》这部影片从片名看或许很容易让人把这部影片定义为纪录片或是人物传记,而事实上这一部具有完整结构的剧情片,其讲述的是一个迷失了自我的昔日NBA篮坛巨星来到中国重新出发“找到自己”的故事。影片里有励志、有热血、有亲情、有友谊、有梦想,各种元素巧妙结合,从态度和细节里向观众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和青春该有的正能量。影片也在一定程度上向我们展示了篮球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场下的不同角色,与队友之间的情感摩擦,与教练之间的沟通协商都让我们看到了运动员光鲜荣耀背后的辛酸与不易,也再一次的向国民传递了先进的体育精神。中美两国优秀的团队、何冰等重多实力演员加盟、杨子导演的努力和幕后监制黄健新的保驾护航,无疑让这部影片成为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另外,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部电影或许也给陈可辛的《李娜传》提供了可操作的理论基础。8月4日,《我是马布里》即将沸涌今夏,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编辑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