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去年,黑龙江人在我市创造价值15亿

2017-12-18 09:22    松花江网

  12月16日,记者自我市黑龙江商会年会了解到,去年的一年里,这个商会会员企业创造的总产值近15亿,上缴税费近1000余万元。

  这家商会的会长迟文民介绍,2017年,黑龙江商会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特别是在吉林市委统战部和工商联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商会会员企业,拓宽渠道,良性发展,创新发展,为吉林市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这家商会会员把吉林市视为第二故乡,在取得经济效益前提下,主动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主动承担扶贫攻坚任务。2017年7月份,永吉县部分地区遭受洪灾,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向受灾户,捐助款项40400元人民币,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2017年这家商会与吉林军分区、市民政部门和就业机构联合,在商会企业中,吸收一些有专业技长的退伍士兵,进入企业工作,给企业带来更大的生机和活力。
  会长迟文民说,2017年所有的成就与辉煌将载入史册。充满着希望、挑战和光明前途的2018年正满载着春风向我们走来。我们要乘十九大的强劲东风,抓住有利契机,创新发展模式,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创造无限的发展商机。2018年我们将在市委统战部、工商联要求布署下,将成立商会党的支部委员会,以党建促进商会工作,积极参加创建“四好”商会和“一会一品活动。”我们将有效的利用商会的平台,坚持文化自信,坚持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坚持先进的思想与科学相结合,坚持政治信念与远大目标相结合。加强沟通交流,用诚心、诚信,架起吉、黑两地商业往来的桥梁,为实现我市经济腾飞,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记者/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