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吉视影城吉林店组织影迷超前看片会 观看《前任3:再见前任》

2017-12-21 10:59    松花江网

  12月20日,在吉视影城吉林店组织的超前看片会,观看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前任3:再见前任》,本片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金句频出的爆笑段子、笑中带泪的扎心情节,使《前任3:再见前任》连获好评,被认为是今年贺岁档最值得一看的爱情喜剧。

(看片会现场)

(看片会现场)

  韩庚郑恺实力飙戏走肾更走心 聚焦都市情感热点话题引热议

  作为“前任”系列的最终章,《前任3:再见前任》继续聚焦都市男女情感,讲述了孟云(韩庚饰)与余飞(郑恺)与前任展开分手大作战的故事。导演田羽生携手韩庚、郑恺此番再度“三贱合璧”,相较“前任”系列前作,三人的合作更加默契,对角色的演绎更为炉火纯青。韩庚、郑恺饰演的好兄弟在沦为“单身贵族”后,玩嗨夜店、面基双胞胎,将骚贱的情场浪子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尤其是韩庚与郑恺的多场精彩对手戏,金句连连,笑点不断,对喜剧的驾驭让观众拍手称绝“太喜欢看韩庚郑恺这一对了,两人在一起就能演一出相声!”不仅“飙车”时高污走肾,两人在表演感情戏时亦实力走心。孟云分手后的种种纠结痛苦,都被韩庚演绎得格外细腻,不少观众表示对于孟云一角颇有共鸣,“韩庚表演的孟云,让我看到曾经分手后的自己”“再一次get到韩庚的演技,孟云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他!”而郑恺的爆笑出演,亦收获了不少忠实拥趸,“郑恺的余飞真的太好笑了!他和他女朋友的对手戏我能看100集!”

  《前任3:再见前任》基于“前任”话题,对都市男女的情感进行了颇为接地气的探讨。电影结合了当下许多情感热点,使观众在会心一笑之余,引发对影片中情感话题的热议。其中,林佳(于文文饰)放弃高富帅浪子孟云,而选择了居家暖男的情节,让不少观众感慨“梦想很性感,现实很骨感,林佳的归宿real写实了!”而孟云与余飞研究前任微信朋友圈的情节,在紧密贴合当今年轻人“社交恋爱”习惯之余,更大开脑洞,进一步提供了前任朋友圈“共同好友毁所有”等恋爱技能,让网生一代大呼万万没想到,“前任中的社交恋爱技能相当高能了,解锁新知识点!”

  经典爱情IP最终章品质再升级 笑点泪点齐飞领跑贺岁

  从《前任攻略》到《前任2:再见前任》,“前任”系列收获了口碑和票房两方面的肯定,累计3.5亿的票房,更使其成为华语爱情喜剧最卖座的IP之一。《前任3:再见前任》作为这个经典爱情IP的最终章,从故事设定到金句段子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有影评人对《前任3》的剧作不吝赞美道“今年最喜欢的爱情电影,有回忆有惆怅,不煽情不做作,能做到这些的国产爱情片挺难得。”影片在剪辑上采用大量的倒叙闪回手法,田羽生导演称,以闪回呈现角色分手后的回忆,这种手法更多是为了追求真实,让观众能够深度沉浸在角色的情感中。《前任3:再见前任》的口碑颇受好评,有望在贺岁档的爱情喜剧题材中占据一方高地。

  《前任3:再见前任》走肾亦走心的基调,让观影全程充满了笑点与泪点,既是一部适合在贺岁档观看的轻松喜剧,也是一部引人思考爱情和成长的电影。影片在猫眼平台上的想看量长期遥遥领先,目前已突破18万,足见“前任”IP扎实的受众基数。《前任3:再见前任》将在12月29日全国正式上映,准点发车,爆笑贺岁!(记者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