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深圳万顺叫车网约车落户江城

2018-06-22 16:15    松花江网

  

 

 

  图为万顺叫车吉林分公司运营启动仪式现场

  

  万顺叫车吉林分公司是吉林市首批网约车运营企业。秉承“草根创业、铸就梦想”的初衷,万顺叫车在全国网约车平台率先提出“合伙人制”经营理念,以三四线城市为主要服务对象,采取线上互联网、线下实体店的合伙人制运营方式,连接城市和乡村,让普通交通从业者免费当合伙人,帮助中低收入群体有机会实现创业梦想。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筹备,万顺叫车吉林分公司于6月22日正式运营。现拥有网约车500多台,用户只需要下载万顺叫车软件就可以随时用车。司机群体能免费加入公司平台,成为股东,参与分红。万顺叫车还为司乘人员提供百万责任险,每笔在万顺叫车平台上产生的订单,平台都为司机和乘客承担上限为100万元的意外安全保障,包括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都可以得到保障。

  为提高服务质量,万顺叫车多次开展业务培训,强化司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能力。万顺叫车网约车登录江城为缓解我市交通紧张,方便江城百姓出行做出了良好偿试。 

  

 万顺叫车公众号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