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铁血战士》定档10月26日!人档杀人,神档杀神!

2018-10-21 13:39    松花江网
吉林万达影城昌邑店,10月20日,15:30,《铁血战士》吉林省独家看片会,逾百名影迷共同观影。
 
 
10月26日,宇宙最强猎手即将在中国各大院线上演最大规模的外星入侵之战!
 
 
这一次《铁血战士》请到了创造《钢铁侠3》票房神话的沙恩·布莱克导演,来重启这个已经有31年历史的大IP,带来一段全新的“老铁”故事!
 
 
今年登陆地球的老铁,他可不是一个人!他的升级版终极铁血也追寻而来!而十个全副武装的特种兵都近不了身的铁血战士,遇到终极铁血就被完全被碾压了!
 
 

  《铁血战士》就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大爽片,让人看完爽翻的电影元素这里全都有,枪战、爆炸、猎杀、肉搏、嘶吼!

  不需要冥思苦想!

  不需要消耗更多脑细胞!

  看完不会心情沉痛!

  更不会哭到停不下来!

  只需要沉浸其中,就能获得最过瘾的观影体验!

  这也将是下半年大银幕上最大规模的外星入侵,人类最疯战队将直面硬刚终极铁血,大规模激战即将开始!

  除了更强悍的外星人,更激烈的大战,《铁血战士》还云集了一众非常优秀的演员!

  曾经在《金刚狼3:殊死一战》中出演铁手大反派的波伊德·霍布鲁克,对,就是狂虐了狼叔的那个,这次在《铁血战士》中担任男主角!找了这样的狠角色应对凶猛的外星入侵,导演也真的是煞费苦心了。

  女主角的人选,导演邀请了在《X战警:天启》中有惊艳表现的灵蝶,奥立薇娅·玛恩担任! 玛恩不仅演技出众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

  大牛导演、优秀演员,全面升级的外星猎手,还有充满整部影片的肉搏激战,《铁血战士》绝对值得期待!

  10月26日,等你前来观战!

(松花江网记者/编辑: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