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定档11月16日 全面升级打造魔法奇观

2018-11-13 09:53   

  对于等待了近两年的中国魔法迷来说

  没有什么比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内地定档更令人激动的了。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重磅宣布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作为“魔法世界”系列的全新传奇,《神奇动物在哪里》曾横扫全球票房8.14亿美元,如今续作震撼再启,升级的冒险故事与强大阵容必将再掀魔法狂潮!影片的定档预告与海报也同时释出,向观众展现了神奇瑰丽的魔法世界:形态各异的神奇动物轮番惊艳亮相,霍格沃茨的经典场景再掀情怀,格林德沃引发全新危机,魔法大战一触即发,令人期待不已。两大男神主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和裘德·洛也共同向观众发出邀请,11月16日,魔杖已就绪,走进影院一同感受魔法传奇!

  

  在《神奇动物在那里》第一部的结尾,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 )协助美国魔法国会,将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抓捕归案。但格林德沃不久便兑现狂言成功越狱,并开始纠集信徒,着手实现他们的邪恶目的:让纯血统的巫师成为统治阶层,镇压一切非魔法生物。 

  

  从片方放出的“全家福”看,上集的原班人马都重装出征,除了小雀斑和换了更短更帅发型的女主角蒂娜,人见人爱的麻鸡面包店创业者雅各布、他的女友、蒂娜的亲妹子奎妮之外,上集中的魔法世界“问题少年”魁登斯·巴波(重点是他身边的神秘亚洲女子)。此外,美国魔法部大当家的女boss和奎妮的leader也都在线。

  黄金四人组

  

   

  黄金四人组继续他们的探险之旅,当然男女主角负责冒险,呆萌的科瓦尔斯基与其女友负责笑料。

  年轻的邓布利多

  邓校长在该系列中的关注度可能一点也不比男主角纽特差,作为《哈利·波特》中的灵魂人物,其与格林沃德的恩恩怨怨也是影迷急欲探明的主要情节。作为纽特的老师,邓布利多对纽特影响颇深。在这部中,邓布利多继续对纽特起到保护和引导的作用。

  

  故事发生在1927年,也就是电影第一部结尾纽特揭露黑巫师格林迪沃真面目之后的几个月,舞台从纽约移到伦敦,然后再到巴黎。巫师世界越来越黑暗,逃亡中的格林迪沃麾下招来了更多小喽啰,再次掀起风浪 。能阻止他的可能就是他曾经最亲密的好友阿不思·邓布利多,而邓布利多也需要他的学生纽特的帮助。最终邓布利多将和纽特联手一起对付格林迪沃 。

  

  令无数观众激动不已的是,许多与《哈利·波特》相关的元素再现银幕,成为《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新一大重要看点,勾起观众们的无限情怀。首先,霍格沃茨重磅归来,邓布利多、厄里斯魔镜、黑魔法防御课等熟悉的人物与场景将轮番登场,带你重返霍格沃茨。近日曝光的预告中,大蛇纳吉尼的惊艳亮相更是瞬间点燃粉丝热情,一举登上热搜榜。作为《哈利·波特》系列中伏地魔的贴身爱宠和魂器之一,蝰蛇纳吉尼在《神奇动物》系列中的亮相可谓一大惊喜,她的前世今生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想要重温魔法世界的经典,就请11月16日走进吉林市万达影城,更多隐藏彩蛋等你来挖!

  

   

  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11月16日在国内上映

  并且准时登陆【吉林万达影城】IMAX荧幕

  众多谜底即将揭晓!一起期待熟悉的魔法世界,带来未知的全新故事!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