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世界顶级摩雅水疗进江城

2018-12-25 14:39    松花江网

  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然而许多人忙于工作和应酬,又没有时间健身。不过,江城人的福音来了,一种家庭式水疗健身仪器——世界知名品牌摩雅水疗机最近进入江城,让人们在家里就可以享受高端理疗、温泉般洗浴、深层次排毒、损失康复、皮肤养护等多方面服务。

  12月19日,摩雅水疗技术专家讲授会在吉林市利雅德大酒店举行,来自台湾国际水疗专家卢冠颖、上海巨晴水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光及夫人、上海基地、吉林省健康产业协会、江城中学、吉林市癌症康复协会数百名嘉宾出席了这场大健康盛会。

  讲授会上,首先由吉林省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姚千为摩雅国际名店吉林市分店经理徐艳芹颁发吉林省绿色健康水疗基地证书,并宣布吉林省健康产业协会水疗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任命徐艳芹为会长,副会长有吉林紫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荣等。

  徐艳芹女士是一名退休职工,2017年开始逐渐接触到摩雅水疗技术,2018年,她独具慧眼在自家安装两台上海巨晴水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摩雅水疗设备,自家人用了之后,觉得这是一个能为他人带来健康的好项目,于是摩雅国际名店吉林市分店就这样诞生了。自从安装设备后,来她家体验的人越来越多,许多人觉得身体不适得到改善,通过她这里,一些吉林市人了解到摩雅水疗的好处,徐艳芹逐渐开始销售经营,现在形势越来越好,摩雅水疗开始走进江城,登堂入室,徐艳芹用摩雅水疗把健康带给江城人。

  讲授会现场播放的大屏幕上,多位中国奥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运动员及教练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与巨晴水疗之间的渊源及使用感受。作为一款水疗设备,摩雅家庭温泉气泡浴设备对运动员身体损失康复、皮肤养护等多方面起到了特殊的理疗效果。

  巨晴公司是一家台湾企业,成立于 1991 年,专注于水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目前,生产的摩雅水疗设备已获得多项国际认证和专利,销往全球 23 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过 70 万台 SPA 水疗机,上海、四川等地多家医院以及福建省康复医院也已经引进该水疗设备,为患者服务。

  公司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国际性的水疗学术研讨会。以欧洲水疗文化为基石,与世界上唯一一家将水疗作为学术性研究的拥有百年历史的高等学府,德国克奈圃水疗学院建立长达十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独创三机一体,打造一款全球唯一在家中就可以简单操作使用,帮助家庭维护身体健康的居家温泉。

  这款设备运用最简单的大自然的定律的原理,利用科技的力量将大自然风生水起的能量(负离子,超音波,远红外线,超氧)带进我们的浴室,在家中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上汤同时享受具有按摩舒压,运动保健,美容塑型等作用的天然森林温泉浴/瀑布温泉浴。

  作用简单的温热身体以及大自然馈赠与人类的天然元素(芬多精,负离子等)的原理,提高体温,刺激人体免疫力的方式,用最简单快捷舒适的泡澡,填补医学空白,护理人们的健康。

  不需要做过多的改变,将养生保健融入于生活之中。

  当天,来自台湾的国际水疗专家卢冠颖分享了她 16 年从事水疗的心路历程,同时就巨晴水疗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愿景、市场潜力及发展方向、摩雅产品的种类、作用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卢冠颖的分享引起全场人士的共鸣。

  卢冠颖发挥演说家的特长,介绍摩雅水疗技术,说,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台能让血管、淋巴和经络产生共振的设备。它有三大功能:天然超音波,每秒产生 46 公升的气泡,气泡在水中爆破,产生天然的超音波,产生同振效果,转化成能量,被人体吸收;产生超氧负离子,消除水中的氯和菌毒使水质干净,消毒功能是氯气的 3000 倍。臭氧能迅速杀死皮肤微菌,令肌肤滑润,洁白。输出每立方约 5000 单位的负离子有氧空气,仿佛沉浸在大自然森林浴中;

  远红外磁石产生天然远红外线,净化水质,使水软化更具亲肤性,增强洗净与温热作用,并促进血液循环;

  卢冠颖讲授这款设施能对人体产生五大作用:1.内部温热;2.深层清洗;3. 360度全身按摩;4.有氧运动;5.美容美体。

  卢冠颖说,当今在环境污染的状态下,人们迫切需要这样良好的具有排寒湿、通经络、打通人体气血微循环、增强免疫力、了断百病之根源的健康绿色的设施,而且就安放在每一个家庭,随时可以享用。

  水疗的作用就如中医治疗按摩、刮痧、拔罐、艾灸等手段,就是调整人体微循环,从而促使气血畅通,达到康复的目的。摩雅超音波水疗实现快速、深层、整体上给人体升温,是中医现代化的一大进步,也是自然疗法的一大突破。

  卢冠颖讲授了摩雅水疗的良好效果:咱们的设备不治百病,但是能祛除疾病产生的根源。众所周知,病从寒中来,摩雅水疗祛寒湿,通经络,净血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提升体温,增强免疫力,免疫力提升了,很多疾病可以不治自愈。各种的身体问题导致的不舒服,坚持用家庭温泉,会让你在舒服中得到健康。

  每天在热水浴缸中泡澡,温暖身体,全身的毛孔和汗腺都充分打开,体内废物与多余的水份能够一起顺畅排出,水的压力,会使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顺畅,新的氧气和营养被带到身体各处。

  随着身体变暖,肾脏的血液也会变好,体内水毒被排出,肌肉、关节及全身其他部位的肌肉从平常的重压下解脱出来,加上上百万气泡撞击的按摩作用,让全身肌肉舒适放松。

  加上溶于水的草本精油成分、含有微量元素的浴盐作用下,不仅可以美肤,还可以温暖身体,而植物的清香成分从鼻黏膜传入大脑,有放松身心舒缓压力。

  癌细胞最喜欢的体温是35℃,如果体温降低,妨碍了体内脂肪糖、尿酸等废弃物的燃烧及排泄,引起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高尿酸血(痛风)等疾病,造成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变慢。在这疾病年轻化极速的状态下,升高自己的体温是多么重要。

  真正的运动、养生并不是刻意而为,而应该是融入生活,顺其自然的状态,摩雅首创的HOME SPA(家庭水疗)理念正是基于这样考虑,在洗澡的同时感受运动的效果,在洗澡的同时享受养生的作用。讲授会后,与会人员通过摩雅水疗的展示,了解公司优质的HOME SPA系列产品,和作用于人体以温度刺激、机械刺激和化学刺激,对皮肤、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的改善作用。摩雅SPA水疗机是治未病,治慢病的最佳产品。

  (松花江网记者: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