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吉林欧亚@新媒体创客空间正式落户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

2019-01-02 10:59    松花江网

  2018年12月31日,为响应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民族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在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吉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等有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下,由吉林欧亚商都、中国吉林网、吉林市互联网协会、吉林市新媒体人士联谊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吉林省内首家新媒体基地——吉林欧亚@新媒体创客空间正式落户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

  即刻起,多家新媒体将相继入驻,这对吉林省新媒体的发展将是意义非凡的一步。吉林欧亚@新媒体创客空间位于吉林欧亚综合体四层,内设多个卡座,整个空间以“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吸收了多个创业营等先进创客空间设计元素,涵盖了网络宣传、舆情服务、两微一端、视频制作、网页制作等新媒体产业。

  吉林欧亚商都为顺应互联网大时代的发展,联手新媒体创客空间,为全市新媒体人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营造热烈的工作氛围,共同为新媒体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正值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乐活里·香港老街”一周年生日庆典举行,庆典现场举行了舞狮、击鼓、切蛋糕活动,庆祝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乐活里·香港老街”开街一周年。

  “乐活里·香港老街”是全国首座开在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充满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购物街区。充满创意的商街+MALL模式,全开放式的街区设计,20年代香港老街的经典怀旧风格,吸引众多特色的互动体验式项目及特色主题餐饮入驻,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百年前的香港,伴随着“乐活概念”的注入,江城音乐广场,北京-香港520专列,露天电影院,摇橹人、黄包车、停驻街头的鸽子群、身穿制服的香港警察等一些列陈列,就为了给我们讲述一个已经逝去百年的故事,让你流连那充满回忆与情愫的霓虹街头,看她驻足在水晶橱窗前的背影,在灯火霓裳里穿越时光。

  (松花江网记者/编辑: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