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吉超基地百嘉青训开课了

2019-01-08 16:12   

  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简介

  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俱乐部是由长春百和建筑集团和长春嘉路喜实业集团共同打造。目前是中国足球职业联盟60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成员之一。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俱乐部拥有一线队一支,U系列梯队9支,拥有在中国足协注册参赛资格的球员超过两百余人。

  吉超联赛训练基地简介

  吉林市足球超级联赛(简称吉超联赛)2016年由吉林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吕伟东先生创办,初衷致力于吉林市足球发展为吉林市足球爱好者打造一项最正规,最专业,最具规模的足球赛事,吉超联赛目前是享誉吉林省的一流赛事!

  吉超联赛足球训练基地在吉超人的不懈努力下于2018年11月落成投入使用,吉超人终于有了一座环保,安全,专业的七人制足球场,同时具备两片五人制专业足球场地。

  2018年12月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和吉超联赛训练基地签约授牌成立了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吉林市青训基地。将"百嘉青训"这个享誉国内的称号落实了在对足球极度渴望吉林市!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在吉林市进过4个月的选拔培训,孕育出百嘉青训U12梯队代表吉林省参加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及参加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U13青少年超级联赛。

  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与长春市第十一高中,吉林市三十一中,吉林市朝鲜族实验小学等长吉两市多所中小学达成战略合作,更有东北师范大学,北华大学,吉林省凡特足球学院,农大国际足球交流学院等高校为球员提供直通名校的机会,校企合作,为孩子接受高等教育、及校园足球的开展工作提供良好的保障。

  在数九寒冬之际,进行体育锻炼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锻炼小朋友不怕严寒的坚强意志。增强身体对寒冷的适应能力。

  由于全身剧烈地活动后,呼吸加深,消化能力加强,新陈代谢旺盛,不仅能够改善身体条件,健康水平和运动成绩也会随之提高。

  你唤醒孩子的潜能了吗?

  你让孩子快乐成长了吗?

  想必您也担心。孩子在家没有伙伴,内心孤单。

  孩子缺乏体育运动,身体太差。

  孩子缺乏与人交流,不善言辞。

  来百嘉青训吉超训练基地吧!

  在这里,我们通过足球运动,来唤醒每个孩子的思考力、决断力、抗压力、协作力,最重要的是,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教练员:严教练

  2016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吉林省小混组别总教练。

  2017校园足球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吉林省小混组别总教练。

  2018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甲女总教练。

  2017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教育部优秀教练员。

  教育部公派法国足球留学学员。

  2018成为吉超青训基地志愿者教练

  训练时间:

  周二,周五上午9::00~10:30,

  周六,周日上午9:00~10:30

  培训费:

  500元/月 十节课时

  960元/月 二十课时

  场地位置:

  哈龙桥西行1.5公里吉林盛金院内

  碧绿的球场凝聚着勤劳的汗水,美丽的足球寄托着执着的梦想,奔跑的身影闪烁着快乐的年华,专注的神情浓缩着无畏的精神!

  在增强体魄的同时,把运动和健康带进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这就是足球,能让我们感受到了最纯粹的快乐!其实快乐也就是这么简单。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