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恒大影城五月送好礼!开卡赠100元大礼包!

2019-05-05 11:02    松花江网

  5月伊始,余香伴夏。五月,是明媚的时节。天气晴暖,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心情柔和,荡漾着悠扬的思绪。青烟缭绕、绿意盎然,阳光柔柔地穿过薄雾,均匀的铺洒开来,合着晚风飞舞的节奏,轻轻地道上一声,你好,五月!花漾母亲节,留念好时光。

  在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子女陪同母亲一同观影,即可到影城前台免费获赠康乃馨一支(线上、线下购票均可参与)。另外还可在影城合影拍照,转发至朋友圈集赞15个,到影城前台兑换15元观影券1张。

  5月20日,情侣专享。5月20日当天,情侣双人同行,尊享情侣专属特惠,在特别的日子里,与最爱的人一起,度过这段难忘的时光。

  会员享福利,充值赢壕礼。恒大影城,5月1日起 ,新开卡会员首充100元,即送特惠大礼包,礼包包含19.9元影票观影劵一张,5元卖品代金券4张,小爆米花(32oz)一份,老会员充值100元,赠送19.9元影票观影券一张,老会员充值200元,额外赠送19.9元影票观影劵2张,老会员充值300元,额外赠送19.9元影票观影券3张。至尊卡畅享尊贵特权。“恒大电影”微信公众号,5月1日起限量版至尊卡线上发售,仅需99元,开卡即赠200元大礼包,礼包包含影票兑换券1张,19.9元普通厅观影券2张,20元巨幕/VIP厅影票代金券2张,单人套餐兑换券2张,影票10元代金券1张,更有至尊卡专享霸气权益,每周可享超低价特惠影片新用户购票19.9元起。消费增好礼,观影更优惠。恒大电影线上消费满60元即可赠送25元影票代金券2张、无门槛卖品5元券1张;消费满120元,赠送22元影票代金券2张、无门槛卖品5元券1张;消费满150元,赠送19.9元影票代金券2张、无门槛卖品5元券1张。余香伴夏,恒大影城,五月好礼缤纷相送!

  (松花江网记者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