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筑创活动0106丨吉林市筑石电商孵化园“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正式揭牌

2019-08-30 14:44    松花江网

  8月29日上午,由吉林市政府主办,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筑石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筑石吉林之星内举办。为进一步加大创业孵化基地的推广力度,庆祝筑石电商孵化园评选为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吉林省人社厅以及市里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会议首先由吉林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张瑞进宣读国家人社部《关于公布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和认定结果的通知》 。

  筑石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悦春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建设情况,她指出,筑石电商孵化园被国家人社部审核确定为全国第四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之一,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离不开省市各级人社部门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省市各位领导光临揭牌仪式,更是对园区的极大鞭策和鼓舞。

  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在致辞中指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吉林市筑石电商孵化园双创工作迄今获得的最高荣誉,更是吉林市政府一件大事盛事,标志着吉林市双创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开启了新篇章。

  同时,他对创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注重培育双创主体,为创新创业释放潜能。二是要加快建设创业平台,为创新创业搭建载体。三是希望吉林市人社局以这次授牌为契机,站在更高起点,树立更高目标,擦亮“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这块“金字招牌”,重点在“建强”上再升级,在“用好”上再深化,在“服务”上再优化,提供长期、持久、优质的热情服务,让广大创业者都能在吉林市安心、放心、舒心地创新创业。

  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吉林市副市长刘红共同为筑石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揭牌。

  筑石电商孵化园将以揭牌仪式为新的发展契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努力发挥全省和全市创业孵化的排头兵的作用,着力提高创业孵化平台功能,增强集聚创业要素集聚能力,推进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升级,为推进吉林市乃至全省创业孵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做出应有的贡献。

  (松花江网记者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