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我们开园啦】特大喜讯五虎岛景区大门票免费了、松花湖景区7月3日开园等你来

2020-07-02 15:52    松花江网

  【我们开园啦】特大喜讯五虎岛景区大门票免费了、松花湖景区7月3日开园等你来

  龙飞  吉林松花湖雾凇岛景区  今天

  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

  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决定

  于2020年7月3日恢复开园

  同时凭松花湖景区五虎岛船票

  免五虎岛景区大门票

  2020年7月3日6:00-2020年7月10日16:00结束

  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周到的服务

  欢迎您的到来!

  ● 开园公告 ●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精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将于7月3日恢复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开放范围

  自2020年7月3日起,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恢复开放。

  二、入园须知

  1、请您进入景区前,主动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并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异常或有明显发热、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的人员,景区将引导至临时隔离观察室进行临时隔离,并通知属地卫生疾控部门或指定发热i门诊医院处理。

  2、进入景区时,请按工作人员引导路线有序进入,对于未佩戴口罩的人员景区将劝阻入园。在您游园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不聚集、不聚餐,游览过程中如感身体不适,请您及时拨打景区应急电话0432- -66666666,感谢您的配合。

  3、景区室外空间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景区管理机构将及时劝阻。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景区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

  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倡议“文明旅游、平安出行”,让我们共同营造安全、舒心的景区环境。松花湖风景名胜区欢迎您的到来!

  松花湖风景名胜区

  松花湖位于吉林市东南约14公里处,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民间有这样一个说法:松花湖五百里水色山岚,十分风光。四季分明的气候条件,明媚秀丽的湖光山色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游客。

  松花湖以其绮丽的自然山水风光吸引着都市里的人们。国内外的许多摄影家到了松花湖,无不为这里的水之静、山之奇、林之秀、石之异而叹为观止。著名诗人贺敬之在游览松花湖后,感慨地写下了"水明三峡少,林秀西子无,此行傲范蠡,输我松花湖"的诗句。1994年6月,江总书记来到这里,欣然题词:"青山绿水松花湖"。

  游松花湖最好是春夏季,这时乘船上行,凉风习习,暑气全消。春季,湖岸山崖,野花竟放,充满生机。越往前,周围群山绿意越浓,环境更加宁静,空气更加新鲜,会使你感到特别舒畅。秋季,层林尽染,火红的枫树,桔红的橡树,金黄的落叶松,米黄的白桦树,使你视所及,处处彩色斑斓。在松花湖沿岸有森林面积在21万公顷,其中有水曲柳、桦等天然林的红松、白松等人工林。山林中盛产人参、五味子等药材,还有山葡萄、榛子、蘑菇等特产。松花湖的鱼产也很丰富,有白鱼、鳊花、鲤子、白鲢等,其中白鱼,鱼体扁长,肉质鲜美,被誉为松花湖的无上佳品。鳊花肉味鲜美,做鱼汤最好喝。游松花湖吃鱼餐,喝鱼汤,是一大享受。

  五虎岛是松花湖最著名的一座岛屿。五虎岛建起了连水桥,望湖台,别致的五虎亭朗,陆地、水上游乐世界,珍稀名贵动物观赏园、餐饮世界等,林木葱茏,野花飘香,岛下沙滩连片,碧水涟漪,成为一个游泳、垂钓、泛舟、野餐、娱乐的理想之地。旅游时节,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每个人都想要去环游世界,却没发现,其实那些堪比世界的美景已经在身边!

  没去过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五虎岛的,恰逢五虎岛开园!一起赏美景、品美食,体验游乐世界的惊险刺激!

  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咨询电话:

  0432--66666666

  0432--65555555

  (松花江网编辑 宋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