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喜迎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首场现场招聘

2020-08-28 15:12    松花江网

  一别一季秋风起,同学们心心念念的返校日在秋天收获的季节终于到来,随着全国上下复工复产复学的全面开展,2018级学生返回了久违的校园。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教育部、吉林省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六稳、六保”的总体要求,2018级返校第四天的8月28日,迎来了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接收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本场招聘会为2021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受到双方的一致好评。招聘会持续了一天时间,用人单位共收到300余份简历,经过面试双向交流,部分毕业生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化工与材料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王宇说:“这次学校举办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现场答疑内容精准又深入,招聘工作井然有序,切实解决了我们的心理彷徨等诸多问题,给我们就业增加了信心,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一定要抓住机遇。”

  学院为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早日就业,相继实施《压实工作联动机制,完成全年就业目标,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指导措施》及《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实施方案》,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网络现场相互补充”的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服务模式,全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指导就业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保驾护航。同时,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结合专业和用人单位需求,首选与学院有着深度产教融合关系的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到校招聘,近两年接收近百名毕业生到公司就职,多年来学院累计为公司输送数千名优秀人才,大部分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的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为企业发展人才供给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到校招聘现场

  用人单位面试官正在面试

  2018级学生正在接受用人单位面试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