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20亿流量助力佛山泛家居企业快手泛家居“星辰计划”暨快手家居家装节在佛山启动

2021-04-02 08:44    快手

  由快手科技和佛山传媒集团、佛山电台联合主办的快手泛家居“星辰计划”暨快手家居家装节启动仪式,于3月31日上午在佛山罗浮宫家居博览中心举行。佛山知名泛家居企业、各大商协会、设计师群体的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这是快手科技2月份在港交所上市后,首次举办的针对泛家居行业的行业大会。快手将拿出20亿流量赋能佛山的泛家居企业进军直播电商。

  快手科技副总裁刘震在致辞中表示:泛家居“星辰计划”之所以选择佛山,一方面基于去年和佛山传媒集团联合成立的快手佛山创新发展中心,在政务媒体合作、城市品牌宣推、电商直播带货等方面展开的一系列合作硕果累累,这为该计划启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则是看中佛山在泛家居行业的雄厚实力和完整产业链条。

  据了解,佛山泛家居产业集群已经达到万亿产值的规模,是佛山两个万亿产业集群之一。佛山家电、陶瓷、家具行业全国驰名,拥有一大批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素有“有家就有佛山造”的美誉。

  “快手与佛山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我们有信心取得更大的成功。今天,快手泛家居星辰计划正式启动,标志着快手和佛山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快手将继续发挥在短视频直播领域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全面赋能佛山泛家居数字化,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由佛山传媒集团和快手科技战略合作成立的快手佛山创新发展中心,在去年已落户广东工业设计城“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的基础上,又在顺德北滘慧聪城、罗浮宫家居集团、中国陶瓷城,分别挂牌了家电、家具和建材的三个行业直播中心,形成“一中心三基地”的模式,在佛山打造全国最完备的泛家居直播场景。

  助力佛山泛家居企业,让更多网民认识“佛山造”

  快手理想家运营负责人纪新军介绍:快手泛家居“星辰计划”将拿出20亿流量扶持,助力佛山泛家居企业,希望在一年内打造200个优质泛家居账号。其中涨粉50万的账号10个,涨粉超10万的账号20个,涨粉超1万的账号50个,致力于让更多的快手用户看到“佛山造”。我们希望,依托快手生态,努力将佛山泛家居产业打造成为快手全国标杆,推动佛山企业迅速进入快手电商生态圈。

  快手电商家装家具行业负责人 邹继安 表示,快手电商针对佛山的泛家居企业推出“教做奖赋”四大战略,让每个入驻的品牌、主播、供应商都能够尽快融入快手生态,并给予流量、现金等多方位奖励措施,通过工具化产品化的方式赋能,并联合佛山当地平台和服务商共建特色直播基地。同时,对于品牌自播提出孵化具有鲜明人设的品牌主播可以更好的提升直播的转化效率。

  随着快手与佛山泛家居产业带逐步展开深入合作,4月1日-10日快手家装节即将上线,快手计划通过平台活动的方式,让佛山泛家居企业和主播快速的成长。

  事实上,近两年,快手电商家装行业已经沉淀出不少成功范例,其中“祝哥装修材料”一个账号在2020年销售额就超过了2亿元。主播祝哥出生于农村,40岁开始在快手当起了主播,凭借着十几年行业的专业素养,如今已经累计了超过550万粉丝。本次参加发布会的两位后期之秀“娟儿说家具”和“共创家装修材料”都是这两年才加入快手,“娟儿说家具”从0起步到百万销售额只用了6个月时间,“共创家”账号主播孙峰则坦言,“什么方式可以让瓷砖销售一年提升10倍?答案就是快手。” “共创家”在2020年一年时间,在快手直播带货卖出瓷砖2000万元,2021年“共创家”的目标产值是突破6000万元。

  快手佛山创新发展中心再签约落地三个泛家居行业直播中心

  启动仪式上,由佛山传媒集团和快手科技战略合作成立的快手佛山创新发展中心,在去年已落户广东工业设计城“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的基础上,又在顺德北滘慧聪城、顺德乐从罗浮宫家居集团、中国陶瓷城,分别挂牌了家电、家具和建材的三个行业直播中心,形成“一中心三基地”的模式,在佛山打造全国最完备的泛家居直播场景。

  同时,快手/快影佛山产业培训学院也正式挂牌,学院拥有专业的培训师资、官方流量助推、直播场地搭建、供应链产品供给等,为佛山泛家居账号孵化成长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快手佛山创新发展中心是快手全国首个区域创新发展中心,致力于在政务媒体合作、城市品牌宣推、直播带货等方面全方位合作;过去一年来,佛山传媒集团、佛山电台联合快手科技在佛山岭南天地共建5G直播间,共推动200多家佛山泛家居企业,在快手开展直播带货和品牌宣传,总观看量过亿人次;2020年9月底成立了快手大湾区泛家居直播中心,迄今为止助力佛山企业直播带货超过7千万元。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