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2022吉林惠民消费月启动 国美电器将发放百万消费补贴券

2022-02-26 16:09    吉林市商务局

  昨日,吉林惠民消费月暨国美黑色星期伍发布会在希尔顿酒店举办,该活动贯穿线上线下,旨在充分释放消费活力,促进吉林地区消费提质、扩容。来自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国美电器及家电品牌代表出席发布会。

  会议上,吉林市商务局邹局长表示:国美电器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引导加大健康、绿色、智能产品投放,本次活动必将对释放消费潜力、推动消费升级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吉林国美电器总经理张玉吉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扩大内需消费,提振经济。吉林国美全面启动‘吉林惠民消费月’补贴活动,一方面构建吉林老字号商品出省入村、吉林地理标志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格局,另一方面从家电更新换代,智能、绿色、节能产品升级出发,引导消费,不断拉动消费者需求。通过国美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无缝式购物体验,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商品的品类和特征,同时也能让消费者畅享一键式下单、一站式购物的便利,享受到店、到家、到网的快速服务。

  据悉,国美电器作为吉林惠民消费月活动的指定补贴单位,活动期间,国美电器在吉林地区将发放500万家电补贴券及100万百货补贴券,加大健康、绿色、智能产品投放及吉林本地“名、优、特”产品补贴力度,促进家电业消费升级,更好地满足吉林地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

  此次惠民消费月补贴活动,以品质好货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吉林国美将切实履行惠民政策,致力于以消费者为核心,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力、更省心的惠民服务。该惠民活动时间3月4日-3月31日,届时消费者可到国美门店及真快乐APP上选购。(松花江网记者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