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因为使命在肩,所以勇往直前

2022-03-14 09:22    吉林新闻
在全市居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战役中,社区成为第一道防线。
碧桂园服务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严格落实全市小区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各项目积极响应、有效落实园区封闭管理。
1、严格进出管理:小区只保留一个进出通道;
2、严格车辆管理:外来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情况特殊需进入时做到严格核实;
3、严格人员管理:所有出入人员做到“六必”,即:口罩必带、体温必测、身份必核、信息必录、两码必扫、行程必问;
4、严格组织核酸检测:通过发布公告、微信群、入户动员等方式将核酸检测要求通知到每户每人,确保业主参与每一轮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5、严格小区内部管理:严格执行每户家庭每2天由1人外出采购必要的生活物资要求,有特殊出入需求的居民,物业主动辅助,满足业主采购需求;
6、积极主动配合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业主最关心的安全,我们坚守一线,各项目统一号令,严格按防疫标准执行各项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出现首例病例以来,碧桂园物业坚持每天统一调度,积极调度业主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坚持扫健康码、识行程码、测体温,做好消杀及垃圾清运。管控中心24小时全天候值守,维修部门做好应急抢修待命。
目前,各项目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坚持对公共区域开展全面消杀工作,针对重点区域,加强消杀力度与频次,每天多频次对进出口、楼道、电梯等人员活动频繁的公共区域定时消杀,对单元门把手、电梯按键等人员经常触碰的地方定点擦拭,配备一次性叫梯用具,避免直接接触,确保消杀到位,不留死角。
我们的城市生病了,吉林省被按下了暂停键,我们的城市下雪了,瑞雪兆丰年,雪消疫散。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无数人都在发光,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山河必无恙,国泰民安康,这一幕幕被镜头定格的暖心瞬间都传递着平凡的感动齐心战疫 共克时艰! 吉林加油!
疫情期间,为保证业主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工程人员每天要对小区供水、供电、消防、电梯、安防监控等公共设施设备及附属设施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好日常维修、维护、养护工作。
因受疫情影响,为帮助业主解决买菜购物既不安全、又不方便的问题,开展代办代采服务,
为了保证安全,避免感染,返回的人员、车辆必进行消毒处理,责送菜的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业主保持相隔1米的距离。这样做,既保证了员工的安全,也免除了业主的后顾之忧。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记得你的样子;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是为了春回大雁归!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面对未知的凶险,每个人都会心怀恐惧,但出于责任和担当,我们选择无畏逆行!
 
(松花江网编辑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