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商业资讯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3.26正式开启线上内购会,助力暖春战疫

2022-03-24 20:03    松花江网

  近日,从国美电器获悉,为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保障广大消费者正常生活需求,国美电器于3月26日联合真快乐APP将在全省启动“3.26”线上内购会活动,为助力暖春战疫,让用户在疫情期间可以买到便宜的品牌好货,通过家电补贴的形式为消费者省每一块钱,并且国美给予承诺,当天价格保价全年。

  可能很多消费者不了解什么是内购会?内购会是国美在业界的首创。通过强大的大数据平台支持,遴选到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百余品牌、万款畅销精品,以最大福利让利回馈消费者。这一首创,可以说是设身处地为消费者着想。据了解,很多消费者有消费的需求,但由于不够专业,不知道现在的流行趋势是什么,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品质好货是什么。内购会的推进,能够切实把极具人气并且品质上乘的好货整理出来,一定程度上节约了消费者的人力物力,消费者可以闭眼入这些好货。

  本次内购会国美电器联合真快乐App超多优惠, 3月26日国美线上内购会,20万台特供机集中放量,认筹30元可抵200元使用;套购满额至高返8000元,支付宝下单享消费补贴优惠,打开支付宝APP搜索“真快乐”,领券选购下单可以享受指定单品满1000立减50,1999立减200,满2999立减300,满5999立减500。各种大牌家电低至5折起,给众多消费者多种选择的可能性,好价一降到底:55英寸的彩电,网价1999元,国美补贴200元,内购价1799元;1.5匹的新风空调,网价4299元,国美补贴800元,内购价3499元;9公斤的滚筒洗衣机,网价1699元,国美补贴200元,内购价1499元;法式325立升多门冰箱,网价3799元,国美补贴800元,内购价2999元。省下真金白银,大牌品质保障,有需要的小伙伴,快上真快乐APP下单吧!

  国美内购会相比于其他零售企业推出的营销活动而言,价格更加低,品质更加好。吸引消费者是其次,让利消费者是最大目的。那么此次吉林国美如何能够做出这么大的折扣力度呢?一方面,目前疫情严峻,彰显企业责任,为社会做出贡献,提供最大程度的补贴力度回馈消费者。另一方面,厂商代表也非常给力。给出价格底线,直接让利给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品质的商品,极致的服务,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松花江网编辑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