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奇迹》在吉开机 宣传吉林好风景

2018-11-21 08:41    松花江网

开机仪式上主创人员合影记者 矫丰竹

  警匪、刑侦、悬疑题材的影视作品因其独特魅力,常常受到观众的推崇和追捧。11月19日,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播出的集爱情、悬疑、探案于一身的网剧《奇迹》,在我市鼎盛酒店举行开机仪式。

  欢喜冤家上阵 展开探案剧情

  网剧《奇迹》主要讲就读于警校的男主角智商超群、成绩优异,因超人的侧写和现场还原能力,从大三开始就在警队实习。可女主角不学无术、赚钱为上,不仅在学校里私设擂台,还倒买倒卖各种“违禁品”,除拥有一身好武艺看不出有其他突出地方。

  剧情围绕男女主角这两个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学校和警局里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又神奇的探案故事展开。网剧中这对欢喜冤家是否能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牵手成功,就需要观众等待其上映后深入了解了。

  制作阵容强大 打造精品网剧

  当日18时30分许,在开机仪式现场,总制片人权香兰带领季肖冰、龚婉怡、侯东、崔心心、朱寇等一众演员悉数登场。网剧《奇迹》制作阵容强大,由亚洲知名导演来自泰国的楚卡指导拍摄,楚卡拍摄的《暹罗之恋》《十三骇人游戏》等影片曾获得国际奖项。男主角季肖冰主演的电视剧《温暖的弦》曾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其主演的网剧《S.C.I.谜案集》播出后获得网友大量好评。

  据了解,《奇迹》除在我市主要取景外,还会到北京、洛杉矶等地取景拍摄。该剧将从色彩、构图等多维度构建悬疑刑侦的场景视觉特色,还会展现出剧中关于爱情浪漫的场景,在画面整体把控上提升一个高度,从内容、拍摄和制作上区别于其他同类型题材的影视作品。

  主创多为吉林人 借网剧宣传家乡

  企鹅影视《奇迹》剧组执行制片人包士博说,选择吉林作为主要取景地,是因主创团队大多是土生土长的吉林人,想借网剧《奇迹》的拍摄和播出宣传家乡,把吉林的风景和风土人情传播出去,让全国观众了解吉林、爱上吉林。

  “我们回吉林跟政府相关部门对接,表达想在吉林拍摄网剧《奇迹》时,获得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这也是我们选吉林作为主要取景地的重要原因。”包士博说,剧组将在吉林拍摄2个月,主要取景地选择市公安局、北山风景区、松花江江畔等我市标志性的地点。“24集网剧《奇迹》预计在2019年5月通过腾讯视频播出,届时欢迎大家在剧中一睹吉林的风采。”包士博说。(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矫丰竹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