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万科开放国内夜滑最大落差高级雪道 市长刘非到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调研

2018-12-11 10:03    松花江网

  灯光笼罩下的滑雪场。记者 韩涛 

  松花江网讯 12月10日,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夜场开滑,首次开放国内夜滑最大落差高级雪道。市长刘非对该度假区夜滑开放情况进行了调研。

  当天,刘非出席了该度假区夜场开板仪式,实地查看了A2雪道等夜滑场地运行情况。他指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国际顶级的滑雪旅游度假区,为普及冰雪运动、推进我市冰雪产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冰雪产业发展,在雪场规划建设、冰雪装备制造、“冰雪+”等各个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希望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其中,我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经过新一年建设,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雪道建设、雪场配套设施和服务等方面实现进一步提升,并着重提升了夜场滑雪的服务内容。新雪季夜场滑雪实现初、中、高级雪道全覆盖,雪道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长2.6公里、最大落差605米的A2高级道全线贯通,成为目前国内开放夜滑的最大落差高级雪道。

  开板仪式上,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还举办了压雪车、荧光滑雪、DJ乐队等表演,吉林籍冬奥冠军李坚柔带领滑雪教练员进行了火炬夜滑传递。(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