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市委书记王庭凯走访慰问驻吉部队时强调 不断开创军民融合 深度发展新局面

2019-08-01 08:51    松花江网

  图为市委书记王庭凯(中)来到吉林军分区看望驻地官兵。记者 朱奕名

  松花江网讯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吉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庭凯来到吉林军分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吉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沈德生,市委常委、吉林军分区政委钟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吉林军分区司令员于照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在吉林军分区,王庭凯详细了解了军分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广大驻吉部队官兵情系吉林市发展,始终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当先锋,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庭凯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真心实意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加大军地相互支持协作力度,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局面。

  吉林军分区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满腔热忱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彭亚娟)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