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共襄盛典 再谱华章---记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9-09-07 14:27    松花江网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吉林讯(公益记者/石连 陶瑞峰)

  2019年9月6日下午2:00,《共襄盛典 再谱华章---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风景秀丽的北国名城吉林市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一楼展厅隆重举行。

 

 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书画、摄影展现场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众多东电的海内外校友、在校师生的优秀书画、摄影展参加了展出。

 

 东北电力大学发电78.3班校友、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羡崇先生讲话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15幅,绘画作品35幅,摄影作品70幅。书法作品书体丰富,包括真、草、隶、篆、行等各种书体,在笔法、字法、墨法、章法上都表现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国画作品多姿多彩,山水、花鸟、人物尽收眼底,栩栩如生;油画作品光色斑斓,将西洋画法与东方艺术思想浑然融贯,令人震撼;摄影作品取材广泛,视角独到,能够引发起观赏者的深思和共鸣。

 

 

 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书画、摄影展现场

 

  通过艺术审美这一极具亲和力的精神渠道,彰显出东北电力大学人文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及东电人的深厚人文修养和艺术造诣,充分表达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爱国爱校的深挚情怀。

  本次展览无论是参展人数、展出规模、艺术水准等方面堪称是一场思想与艺术的饕餮盛宴。(松花江网编辑/明泽)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李国庆书记、蔡国伟校长与嘉宾亲切合影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