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哈达湾搬迁区再添地产大项目

2020-06-22 09:55    松花江网

  图为项目一期主体施工已完成,正进入外立面施工的中海·悦江府项目俯瞰。记者 董育新

  松花江网讯

  塔吊林立,施工人员挥汗忙碌……6月17日,位于昌邑区哈达湾搬迁区的中海·悦江府建筑工地一派繁忙。这处总投资19亿元、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的地产项目,克服疫情影响,抢工期,赶进度,按计划本月底将全部封顶。

  作为国内品牌地产开发商,中海地产落址哈达湾搬迁区,正是看好该区域不断被认可的发展潜力。

  伴随老城区逐步改造,老工业企业陆续搬迁,哈达湾区域人居环境的优越性逐步显现。近年来,昌邑区“退二进三”适时调整产业结构,打造现代服务业集中区,万达、恒大等一线开发企业相继在哈达湾搬迁区开疆拓土。曾经的老工业区摇身一变,现代服务业集聚,万达商圈初步形成,滨江新城区粗具规模。

  “这个地块发展潜力特别大。不仅临江地理位置优越,而且在项目开工前,商业、路网、公交、学校等配套都已齐全。”中海地产项目负责人说。

  从项目选址、手续办理到施工建设,以及疫情期间工地疫情防控,昌邑区专门为中海·悦江府项目配备了一名项目秘书,事无巨细,及时为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中海·悦江府几次开盘销售都创下销售佳绩。去年6月21日,悦江府一期开盘,当天实现销售额6.5亿元,创下新高。去年8月21日,悦江府二、三期开盘,当天售出二三期楼盘总量的80%。目前在售的悦江府四期因临江再次吸引购房者关注,来访量和销售量均有所上升。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清华)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