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第十三届丰满区金秋采摘节暨乡村美食节开幕

2020-09-28 15:0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27日,由丰满区委区政府主办、以“相约金秋采摘,尽享丰满美食”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丰满区金秋采摘节暨乡村美食节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盛大开幕。

  近年来,丰满区依托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了前二道乡棚膜种植区、小白山乡金秋果品种植区、江南乡农村休闲旅游与中药材生产加工区、旺起镇食用菌生产区。目前,该区果树种植面积1100公顷,有规模采摘园70个,采摘品种有各类无公害蔬菜和草莓、葡萄、中华香提、大樱桃、火龙果、锦绣黄桃、北海道蜜瓜等30余种果蔬产品。

  至今已举办了十三届的丰满区金秋采摘节,是丰满区一年一度的盛事。“培育节庆市场,发挥市场对节庆的推动作用,通过政策扶持和凝聚社会共识促进产业发展、市场繁荣、环境改善是组织实施节庆活动的目的初衷。连续举办的丰满金秋采摘节既打开了市场服务市民丰富‘菜篮子’,又帮助农民增收致富鼓起‘钱袋子’。”丰满区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说。

  此次丰满金秋采摘节暨乡村美食节,从9月27日开始至11月末结束。

  采摘节暨乡村美食节开幕式现场。        记者 凌西政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俊峰)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