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瑞尔康生产线改扩建项目投产在望

2021-05-06 14:06    松花江网

  永吉经济开发区量身定制标准化厂房

  瑞尔康生产线改扩建项目投产在望

  隐形眼镜年产量将由6000万片增至1.5亿片 可实现年利税5000万元

  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生产车间一角。  记者 董育新

  松花江网讯

 

  近日,在永吉经济开发区“双创”基地,吉林瑞尔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生产线改扩建项目正在紧张装修中,预计6月正式建成投产。

  吉林瑞尔康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生产销售彩色隐形眼镜为主。作为集研发、制造、营销、贸易于一体的彩色隐形眼镜生产基地,吉林瑞尔康2012年在国内率先研制出内覆膜印染技术,并于2014年取得发明专利。

  “我们在国内独家运用内覆膜印染技术生产彩色隐形眼镜,能有效隔离镜片色素层,避免其与眼球直接接触以及镜片褪色带来的潜在危害,大大增加了客户佩戴的安全性与舒适度。”吉林瑞尔康公司总经理王瑾说,“我们还是国内唯一一家取得七色、珠光彩色工艺生产许可的企业。这些技术和优势,奠定了我们在国内隐形眼镜行业的地位,也加速了我们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我们的产品目前已进入美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

  国内订单多到生产不过来,企业发展又迈入国际化,扩大产能成为当务之急。全力为企业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旨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永吉县第一时间抛来橄榄枝,为吉林瑞尔康建设了符合企业生产需求的标准化厂房,供其大展拳脚。

  “我们开发区历时半年多、投资2.35亿元打造了包括8栋建筑在内的‘双创’基地,旨在为入驻企业提供标准化生产生活设施,使其能‘拎包即住’‘住即生产’。你们看,这栋楼就是为瑞尔康量身定制的。”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志慧指着一栋两层混凝土建筑说。

  吉林瑞尔康签约入驻“双创”基地,启动的增产扩建项目投资1亿元,引入3条自动化生产线,计划于今年6月投产达效。届时,吉林瑞尔康的生产能力和销售收入将得到大幅提升,隐形眼镜年产量将由现在的6000万片增长至1.5亿片,可实现年利税5000万元。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彦 通讯员 常淼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