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博大东方30万吨PPC项目主装置试车成功

2021-12-14 08:4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博大东方新型化工(吉林)有限公司30万吨/年高分子二氧化碳基生物降解塑料(PPC)项目主装置核心反应试车成功,目前经过不断改造与调试,装置已具备连续化生产的条件。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30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总投资5.8亿元。二期项目计划在2022年启动,预计2024年正式投产。全线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约150亿元、利税约50亿元。

  据介绍,该公司由香港博大东方集团旗下吉林万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共同创建,是二氧化碳基生物降解塑料(PPC)基础树脂及各种改性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环保企业。PPC项目投产后,一方面,可为建设百万吨级项目奠定坚实基础,突破全球性困扰薄膜类塑料污染治理的生物降解塑料种类、性能欠缺以及产能不足的难题;另一方面,面对迫切需求的国内外市场,在以中国制造提供优质生态产品、建设优美生态环境的同时,也将为新一轮吉林振兴和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博大东方新型化工(吉林)有限公司生产装置全貌。记者 凌西政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凌西政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