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吉林经开区精细化工产业链向高效益领域延伸 日化及生物产品项目进展日日新

2022-07-26 07:39    松花江网

  图为项目施工现场。记者 丁子航

  松花江网讯

  在精细化工产业集聚的吉林经开区北区,优洁(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化及生物发酵系列产品项目经过近一年建设,目前9座车间、办公用房主体框架已经拔地而起。这个项目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达产后年产值可实现14亿元,利税可达5亿元。

  该项目由江苏优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生产日用美白系列、化妆品防腐系列、活性多肽类系列、氨基酸表活系列等各类日化用品原料。

  精细化工和生物产业是吉林经开区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在招商引资过程中,经开区提高了安全环保门槛,同时着重考量项目的科技水平和市场潜力,优先引进化学制药、日用化工等高技术、高效益项目。

  江苏优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功能性日化产品和基因重组菌生物发酵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供应300多家日化企业。

  去年8月,该公司与吉林经开区正式签约建设日化及生物发酵系列产品项目。经开区各部门靠前服务、提速审批,仅用时1个月便让这个投资4.8亿元的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预计今年年底投入试生产。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