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打造全季文旅产业新名片——“‘青春飞扬’消夏嘉年华”活动侧记

2022-08-22 09:39   

  8月20日,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天蓝云白、风和日丽。一场以“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消夏嘉年华”活动在这里热闹举办。

  从北大湖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起点广场到高山花海景区草坪,“第一书记”推广特色农产品、“霓裳飞扬”草坪时装秀、青年草坪座谈会、“青春飞扬”草坪音乐趴精彩纷呈。

  在特色农产品展区,50位身披绶带的“第一书记”都在卖力地推销各自村里的农产品。清香扑鼻的香瓜、颗粒饱满的葡萄、晶莹剔透的大米、颜色清亮的豆油、造型别致的草编制品……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他们有的仔细挑选中意的商品,有的在与“第一书记”商定价格,有的在品尝产品。一位购买木耳的游客说:“原本只想来北大湖休闲一下,没想到还能买到想买的农产品。”

  不远处,“霓裳飞扬”草坪时装秀也在进行。台上10余位身穿艳丽服装的模特伴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台下近百位观众看得兴致勃勃。据了解,10家模特艺术团的200名演员参加了当天的演出。

  高山花海景区草坪的一个帆形帐篷里,有七八位青年创业者正聚在一起热烈讨论。他们从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联姻谈到利用创新思维有效拓展市场,从数字经济如何助力我市产业振兴谈到电商产业怎样在传统服务业中得到广泛应用……一个个独到的见解,引得围观者频频点头。

  随着“消夏嘉年华”活动启幕,响彻北大湖度假区上空的《画你》《最浪漫的事》《一生所爱》《至少还有你》等一首又一首欢曲劲歌表演引来大量游客驻足倾听,有的游客还情不自禁地伴着乐曲跳起舞来。

  市冰雪试验区负责人说:“通过采取突破季节限制、补短板强弱项的一系列有效举措,北大湖在不远的将来必然成为春夏秋冬各具特色的我市文旅产业一张新名片。”(江城日报全媒体)(松花江网编辑 罗安东)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