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吧 焦点图片

第17届吉林·桦甸白桦节昨开幕

2022-09-02 09:06    江城日报

  三湖秘境,白桦争辉;大地飞歌,宾客如云。9月1日,“白桦之约”第17届吉林·桦甸白桦节在桦甸市机关会议中心启幕。

  本届白桦节启动仪式由桦甸市委、桦甸市政府、吉林市文广旅局主办,桦甸市委宣传部、桦甸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本届白桦节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创新推出12项系列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暨桦甸农商银行“白桦之约”第17届吉林·桦甸白桦节启动仪式、“畅饮消夏·醉美金城”国潮美食娱乐嘉年华、“幸福小康路 文化惠万家”市民文化节广场演艺季、“我是最美桦甸人”乡村振兴网红评选大赛、“荷风雅韵”第二届旗袍秀、“五彩金城看桦甸”摄影图片展、“美丽乡村 幸福生活”第九届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生态旅游 唱响金城”文艺作品进景区、第三届苏密白桦朝鲜族辣白菜文化节、“推动农旅融合 促进乡村振兴”桦甸市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吉林省农民画乡邀请展、“畅享冰雪 相约桦甸”第五届肇大鸡山冰雪文化节系列活动。

  桦甸白桦节历经16年创新发展、提质升级,如今已成为北国金城一张靓丽的文旅名片。在白桦节的强势引领下,桦甸市坚持加快项目建设不动摇,突出历史人文传承、资源禀赋整合、理念创新先行等关键要素,推动旅游产业迅猛发展。今年年初以来,该市重点推出“游·绿水青山——自然生态之旅”“享·湖光山色——休闲避暑之旅”“踏·抗联足迹——红色经典之旅”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实现旅游接待人数36万人次、旅游收入2.34亿元。

  启动仪式上,相关方面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公吉乡、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桦郊乡晓光村、全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八道河子镇新开河村一一授牌。(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伟洪 通讯员 于晓涵 松花江网编辑 何晨熙)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