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王吉

王吉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备春耕生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 有序有力推进重点工作

2022-04-13 18:53    江城日报

  4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吉来到我市部分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备春耕有关工作落实情况。

  当日,在吉林大街汉庭酒店、中凯家博会的集中隔离点和第六方舱医院,王吉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隔离点和方舱医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吉林高速南出口、船营区搜登站村、搜登站镇和冯家屯农资大市场,王吉与返乡农民、种植大户和农资、农机经营商户亲切交谈,询问返乡农民集中转运、村屯疫情防控、秸秆离田、备春耕农资农具购销等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王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比较复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王吉要求,要突出集中隔离点、方舱医院等重点场所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严格规范各项操作流程,抓好个人防护、环境消杀、垃圾转运等工作,加强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服务照料,落实落细人员闭环管理,严防发生交叉感染,同时强化人文关怀,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要深入细致、刻不容缓地做好备春耕工作,紧盯农民群众诉求,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建立专家组研判预警服务机制,畅通农民返乡和农资运输通道,抓好秸秆离田、资金周转、春耕雇工、农机购置等工作,确保粮食播种面积、确保春耕不误农时。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