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王吉

王吉主持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强调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2-04-13 18:59    江城日报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吉主持召开我市复工复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实现社会面清零后的重要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要求,要坚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全力支持一汽零部件配套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满产,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同步推进,同时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顺利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有序释放复工复产人员,逐一建档立卡,采取封闭管理、网格化措施,从严落实厂区疫情防控措施。打通卡点堵点,严格落实保畅通规定,禁止层层加码行为。建立提级调度和扁平化指挥机制,出现疫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对阳性人员和密接、次密接人员落实隔离措施,守牢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持续加强涉企服务,成立工作专班,“一企一策”满足企业在人力资源、资金周转、原料采购、物流运输、市场开拓、疫情防控等方面需求,切实提高政策效益。

  副市长崔志刚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