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王吉

王吉到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拓宽思路打通堵点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2-05-17 14:40    吉林乌拉圈客户端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吉带队来到高新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

  王吉先后踏查吉尔吉中药配方颗粒、汇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吉林中德工业园一期、鑫鼎冶金设备、平顺镁质新材料、航盛车载数字功放系统、华耀半导体封装基地、祥龙铁路救援装备制造、中环环联碳基新材料、宏泽环保设备、中晖电气电力设备、斑马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重点项目,了解企业运行情况、项目建设进展,主持召开现场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王吉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推进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坚决做到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

  王吉强调,要强化与企业沟通对接,拓宽思路、打通堵点,以事不过夜的作风集中精力抢进度,力促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锚定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等领域高新技术项目,发挥汽车、化工产业链条优势,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要想方设法释放现有产能,深入挖潜优势资源,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经济快速复苏增添新动能。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 张恩宁)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