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王吉

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确保社会稳定运行

2022-06-03 09:04    江城日报

  王吉在调研我市气象和供电工作时要求

  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确保社会稳定运行

 

  6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吉先后到市气象局、国网吉林供电公司调研气象、电力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

  王吉来到市气象局,调研气象雷达建设、气象服务等情况。他指出,气象是科技性、先导性、公益性事业,在国计民生、生态环境特别是防灾减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气象工作,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充分发挥气象部门功能。要着力保障气象基础设施建设,协调沟通、纾困解难,确保相关工作按规划推进。要支持气象部门在文化、科普、旅游等多领域探索,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提高警惕,加强预警预判,盯紧易涝部位、重要时段,提前部署,以战时状态迎接汛期到来,确保万无一失。

  在国网吉林供电公司,王吉调研电网运行、绿电发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对吉林供电公司为我市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供电工作既是民生保障基础性工程,又是服务保障的支撑,是整个社会运转的关键环节。他强调,要做好电力规划工作,结合“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六大产业集群建设适度超前谋划,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进一步提高供电水平和能力,深化合作、破解难题、加快落实,保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专精特新等重点企业电力稳定供应,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用电满意度,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要拓展多渠道、多领域、多元化电力发展空间,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快优化能源结构,引进清洁能源项目,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建设生态强市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副市长崔志刚、武忠旭参加相关活动。(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