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国内要闻

多地强降雨 驻军官兵和当地民兵携手奋战抢险一线

2022-06-23 18:12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水利部消息,21日12时至22日12时,全国99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其中广东北江、江西乐安河等河流发生有实测记录以来的最大洪水。驻军官兵和当地民兵继续坚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广东清远,北江大堤板塘村段随时会出现洪水漫堤倒灌的险情。另外,英德市镇南村大量农田、民房被淹。武警清远支队官兵分赴受灾严重地区,加固大坝,转移被困群众。

  

  

  6月22日,江西景德镇乐港镇多处圩堤出现泡泉、滑坡等险情,武警江西总队机动支队官兵和当地民兵迅速赶赴现场,使用沙袋封堵泡泉,稳固大堤。

  

  

  武警江西总队机动支队副支队长 宋桓:经过官兵连续近5个小时的奋战,我们消耗了砂石450余方,装填沙袋15000余个,目前险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在广西柳州,洪水退后路面上留下大量的淤泥和垃圾。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官兵和当地民兵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清淤工作。

  

  

  武警柳州支队执勤六中队中队长 李扬:目前我们已完成800余米主要街道的清理,我们会尽快完成清淤工作,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松花江网编辑 周游)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