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国内要闻

海南积极推进滞留旅客安全有序返程 已保障两万余人离岛

2022-08-16 15:19    人民网

  本报海口8月15日电 (记者赵鹏、曹文轩)记者从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海南正积极推进滞留旅客返程工作,截至14日,已保障滞留旅客返程27211人。

  据介绍,目前海南已完成与滞留旅客返程目的地省份、城市工作对接。8月14日,海口和三亚共执飞航班69架次,保障滞留旅客返程11565人。

  海南逐步完善飞机、火车、轮船等离岛旅客返程交通方式。滞留在无疫情市县和低风险区旅客,提前3天入住指定的集中健康管理驿站,开展健康监测,凭健康监测证明“点对点”闭环转运至港口返程。8月13日起,海南全面恢复海口美兰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常态化运行。自15日零时起,有序恢复凤凰国际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商业化运行,满足疫情防控条件人员均可登录海南健康码相关小程序申报“离琼码”,持购票记录和“离琼码”前往机场,经查验后即可离岛。

  (松花江网编辑 孙淑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