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福到佛手山 吉林市首届灯笼节盛大启幕!

2020-01-17 20:50    松花江网

  主题来啦!吉林市佛手山文化公园首届灯笼节开启!年味铺天盖地!为我们带来一次不同的年味体验!让你的年与众不同!

  佛手山文化公园位于吉林市外环线旁,离市中心20公里,至长春市105公里,距离远近闻名的松花湖1.5公里,区内山川秀美、林木葱茂,自然风光优美。

  本次佛手山首届灯笼节的活动主题,主要是以佛手山文化公园作为载体,以人们传统的文化和民俗观念思想基础,以人们喜闻乐见的节日挂灯笼、猜灯谜、办年货作为活动手段,达到人们“庆春、祈福”的目的。

  通过2020年春节前和春节后活动,向人们传递企业经济信息、传播企业产品品牌并推进市场购买力,也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吉林市智慧城市、旅游城市、“冰雪都看吉林市”的战略构想,完成我市转型升级、扩大吉林市知名度、美誉度,推进产业发展,促进旅游消费提供有效的活动模式。

  (松花江网记者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