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致全市职工新春慰问信

2020-01-20 10:21    松花江网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吉林市总工会谨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春华秋实,天道酬勤。一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积极支持和参与改革开放,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广泛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参加“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宣传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在我市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中展现了工人阶级新风采新作为,谱写了新时代劳动者赞歌!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市广大职工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持之以恒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奋力拼搏的干劲、奋勇当先的闯劲、奋发有为的钻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工人阶级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引领社会风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勇往直前,为加快推动吉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职工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吉林市总工会

  2020年1月20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