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市昌邑区“雾凇岛•曾通”摄影创作基地揭牌

2020-01-20 13:40    松花江网

  为了更好的促进冰雪旅游业快速发展,展示吉林市雾凇冰雪的独特魅力,1月19日上午,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艺术创作基地、吉林省摄影家协会摄影艺术创作基地,在吉林市雾凇观赏核心区域昌邑区曾通村正式揭牌。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吉林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吉林市文联主办,中共昌邑区委、昌邑区人民政府承办的,是第25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暨第二届中国•吉林市国际冰雪摄影大展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

  当天,“雾凇岛•曾通”先后被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和吉林省摄影家协会授予摄影艺术创作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歌舞、合唱和二人转等精彩的文艺演出。

  摄影基地的创立,不仅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场地,更拓宽了吉林雾凇景观的宣传渠道,吸引全国各地众多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前来进行摄影创作。通过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和作品,会更加全面展现吉林雾凇自然美景,充分展示昌邑民俗文化,增强昌邑对外影响力、竞争力和吸引力,让更多的人认识昌邑、走进昌邑、投资昌邑,促进昌邑区乃至吉林市文化和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据昌邑区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昌邑区还将加大力度提升曾通村基础设施建设,组织国家、省、市各级摄影家来曾通村采风创作,提高我市冰雪旅游知名度。(松花江网记者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