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2020年2月13日吉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02-14 08:12    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13日0-24时,吉林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截至2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治愈出院3例,现在吉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2例。其中:丰满区1例,昌邑区1例,均病情平稳。

  2月13日0-24时,吉林市原有疑似病例4例,解除疑似病例1例。截至2月13日24时,吉林市现有疑似病例3例,均在隔离治疗,待进一步明确诊断。

  截止2月13日追踪到位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8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69人,尚有19人正在隔离医学观察。

  近期正值复工返程高峰,人员流动性加大,广大市民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少出门,勿聚集,勤洗手,戴口罩,保护好自身健康。

  外地来吉、返吉人员,请主动如实向所在社区、物业或单位(企业)报告,严格执行隔离观察规定。有发热症状的请到属地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诊治;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请到集中隔离点观察14天;其他人员必须居家单独隔离观察14天。对故意隐瞒、谎报,拒绝居家隔离观察,故意扰乱疫情防控规定等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在疫情防控期间如发现外省来吉返吉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请拨打电话12345进行举报。如有疑似患者寻求解答和帮助,请及时拨打市疾控中心电话62599400。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